3dexperience是什么()

3D EXPERIENCE SOLIDWORKS 是一个基于云环境的平台,将您的产品开发过程从设计到制造和交付连接起来。适合任何规模的组织,随着您的组织和需求的发展,您可以访问一个不断扩大的互联工具组合,以管理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个方面。而且该平台提供了单一的真实来源,因此您的团队可以在任何地方安全地共享数据。

今天给大家着重介绍一下3DEXPERIENCE Governance,它是一个用于协同产品开发的角色组合,主要是帮助企业把SOLIDWORKS的设计和数字进行数字化连续管理及协同。

我们来看一下数据管理的主要挑战(SOLIDWORKS客户调查),如下图。

不单是数据管理上遇到挑战,在关键业务上也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团队之间协作困难,设计过程不透明,不同步,产品创新很难融入非设计人员的创意,并且整个流程还需要在不同工具之间频繁切换:设计工具,消息通知,邮件等。

3DEXPERIENCE Governance就很好的解决这些挑战与问题,它的产品组合包含了计划、开发、发布和协作的APPs。它在可以实现在整个价值网络的环境中进行协作计划,设计验证,是综合了PDM和PLM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