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都哈密多少路程(哈密到固原多少公里)

来源:人民网 原创稿

“黄文秀是我最亲的好妹妹,她的先进事迹感染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6月29日,黄茂益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他代表妹妹黄文秀领取“七一勋章”后,庄严地写下了入党申请书。

“我渴望成为党组织里的一份子,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黄茂益在入党申请书中写道,“妹妹曾经说:‘一个人要活得有意义,生存要有价值,就不能光为自己而活,要用自己的力量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为社会、为他人作出贡献!’”

今年7月1日,全国各地有许多青年人递交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

“我已做好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准备……请党组织在行动中考察我!”武警新疆总队哈密支队狙击手李洁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郑重地向党组织提交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这一天,支队共有71人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青年教师刘拯华在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心潮澎湃,毅然写下了入党申请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我自愿在毕业之际奔赴祖国边疆,到艰苦地区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不论生死不计报酬,将自己有限的青春奉献给壮丽的强军事业,将自己的血肉之躯作为长城,永远与英雄站在一起。”

7月1日,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学员朱春焱向党支部递交了她人生中的入党申请书:“我愿申请到艰苦地区,扎根边疆、奉献边疆!”

“我的母亲是一名医生,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也一直奋斗在岗位上。她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近40年,于7月1日光荣退休。我想接过母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继续在岗位上奋斗。”

“我是国家大科学装置合肥聚变堆项目的一名建设者,我一直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为重点工程建设贡献力量。项目刚进场时,我看到党员同事在物资匮乏的情况下,带头自己扛电缆,我很感动;当看到党员同事在春节期间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带头留守项目坚守一线时,我很感动;我在向他们学习,我也想向他们靠拢。”中建五局安徽公司的王旭东在入党申请书中这样写道。

“不论你是一名党员,还是一名团员,都要尽全力去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今天,我提交入党申请书,希望自己可以加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天安门地区消防救援支队故宫特勤站消防员李博在入党申请书中写道。

“我决心在7月1日提交我的入党申请书。”“90后”海南省博物馆工作人员李娟娟在朋友圈这样写道。

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主持人林楠在入党申请书中写道:“我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写下这份入党申请书,我想在这个伟大而又难忘的时刻,记录下我和党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具有重要意义的时光。”

中国广核集团阳江核电有限公司设备管理部的张白驹在入党申请书中写道:“没有追求和理想,人便会碌碌无为;没有信念,人生就缺少了航标,难以到达理想的彼岸。”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每一步都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照顾。从小学时一顿顿的‘营养午餐’,到中学时一笔笔生活补贴,再到大学时的助学贷款……没有党就没有我的今天,所以我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宁夏固原市彭阳县王洼镇民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路荣在入党申请书中写道。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全国各地青年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以实际行动谱写青春许党许国的决心。

奋斗正青春!

(整理:宋子节、实习生梁智慧。孝金波、郝萍、宋晨、彭远贺、周雯、杨赛君、樊欢迪、周博、阎梦婕对此文亦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