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江淮m5卖多少钱(江淮M5多少钱)

很多经济条件一般的车友买车都想着舒适且亲民的车,在国产车中确实有那么一款比较亲民的商务车,就是这辆江淮瑞风M5,这是安徽车友吴旻先生(化名)花了16.2万元买到的商务车。

车主吴先生说:“这辆车是今年1月份买到的,当时特开心,因为此车比较宽敞,而且整体的舒适性高,家里人也多,想着这下让家人出行舒适些,相比五菱宏光S更加的商务大气,于是当时果断买下了。”

半年开了快1万公里,主要是平时家用和长途用车,经常当出门,比较轿车SUV舒适太多了,而且此车的造型还挺好看的,开出去也很有范,非常的实用。

此车的驾驶室看起来还算规整大气,操控性还行,毕竟车很大,换挡时的顿挫感基本上感觉不到,而且在涡轮介入下会感觉一波小推力,车大车重,高速上还是很稳的。

吴先生表示因为自己做了一点生意,需要来回跑,平时家庭使用,非常实用,此车动力还行,搭载着2.0T 177马力 L4发动机,油耗可不低,走高速都14升的油耗,真的不适合家用,而且小毛病挺多,这点有些揪心。

宽敞的空间正式吸引人的地方,车主吴先生表示当时自己就是看中这点的,开了半年就明白了,看来江淮瑞风还是有待于完善此产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