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卖小视频的微信账号密码是什么意思(微信里卖小视频的账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当下使用频率最高的社交工具,微信在营销中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采购和对接
黄金24h,以静制动

01采购准备:网络稳定,电量充足

(1)不要使用WiFi,使用数据流量,一机一卡一号配置。

(2)下载官方微信APP,如果所在手机曾经出现过封号,建议飞机模式一下,切换一下基站,卸载并重新下载官方微信APP。

(3)登陆微信后,不要秒改资料,最好稳定2小时。

(4)2小时后,添加3个紧急联系人,能改密码的改密码,删除设备记录(切记不要删除自己本机的设备)。

(5)24小时不操作,保持手机电量,以及网络稳定。24小时后,进入正常的养护流程,后面可以尝试数字验证登陆。

(6)出现秒封或是不足24小时封号的,请将封号提醒的图片,发送给微信供应商(建议采购前,与卖家商定找回的赔付协议,一般是24小时内被找回要包赔)。

02对接事项:实名的,非实名的

1、微信采购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手机号绑定,一种是扫码验证登陆。

一般手机号绑定更稳定,提供的手机号需要提前测试是否可以接收验证码,同时号段避开170和171开头的黑卡。

(1)手机对接的,手机号最好和后面绑定的实名手机号一致,避免频繁更换造成微信的不稳定。

(2)扫码对接的,一般在1~3天后可以更换绑定手机号,最好是顶掉里面的手机号,然后用微信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2、采购的微信有两种,一种是非实名的(参照上述对接流程即可),还有一种是实名的。实名微信一般更稳定,但承接方式有两种:

(1)采购实名微信的不想要换绑的,登陆以后,立即测试支付密码是否正确(非常重要),然后就是从设置-隐私-添加我的方式,关闭微信号和手机号的搜索功能,防止微信被找回或是被扫码。

(2)采购实名微信的想要换绑的,需要在原设备上解绑实名信息,且绑定我们的手机号码,再对接到我们的设备上。(无法证明是否实名微信的,建议让对方解绑信息前,对每个微信号进行小视频录制。每个微信号都是唯一性的。)

防找回方案

最重要的2点必须做到

1、两小时内不做任何操作(分批次,有的会要求删除登陆设备,修改登陆密码);

2、两小时后删除登陆设备和微信原始好友(如果原始好友人数众多,建议绑定紧急联系人以后再行操作,同时分批次删除),并绑定自己的紧急联系人;

3、两小时后修改微信登陆密码;

4、24小时后换绑定自己的手机号码,并尝试进行实名验证;

5、熟人渠道,所有操作都可以24小时号码稳定后再进行。

01防找回方案:

查找微信的设置-账号与安全-登录设备管理,删除除自己本机外的所有登陆记录;

登陆设备管理界面

02防找回方案:

查找微信的设置-隐私-添加我的方式,关闭所有搜索添加功能。

添加我的方式设置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