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法比奥(曼联法比奥拉斐尔)

直播吧7月13日讯 在热身赛0-4不敌曼联的赛后,利物浦新援法比奥-卡瓦略表示,对阵曼联犯错就会受到惩罚。

法比奥-卡瓦略说道:“从第一天的训练开始,我就努力融入球队,我和我的新队友今天一起出现在球场,他们非常欢迎我,我很感谢能来到这里,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能踢好。”

“我们有一种胜利的心态,这从训练中就开始了,我们把它带到比赛中,想不惜任何代价赢得比赛。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喜忧参半的时刻,因为这是我代表利物浦的第一场比赛,我也希望是很多场比赛的第一场。”

“没有人喜欢被打败,尤其是面对曼联的时候,但我相信下次面对他们时,我们会在球场上努力证明这点。很显然我有一个机会,击中了门柱,但下一场比赛我肯定会进球,这是我必须拥有的心态。”

他接着说道:“每个人都对我很好,他们每天都在帮助我,也一直在这样做,我对此表示感谢。这是一个大家庭,听起来很老套,但利物浦就是这样。当你与国内最好的球队之一比赛时,如果你犯了错误,你就会受到惩罚。因此我们必须确保纠正错误,然后继续努力,希望下场比赛我们能把一切都处理好。”

(Lu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