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最大马力是多少(帕杰罗多少匹马力)

三菱帕杰罗在越野车当中有着响亮的名号,人送外号“山猫”。这款车在国内也是有一大批粉丝的,想买的人不在少数。不过帕杰罗也有很多型号,V93、V95、V97等,其中V97是最强的。今天大师就来告诉大家三菱帕杰罗V97怎么样。

外观上,三菱帕杰罗V97跟其它版本的没多大差别,在越野车当中,这个外观也是其貌不扬的。前脸看,镀铬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面积很大,镀铬装饰延伸到了保险杠。车身侧面则是非常硬朗,尾部带外挂式备胎。车身尺寸上,三菱帕杰罗V97长宽高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

三菱帕杰罗V97作为一款中东版本的平行进口车,比中规进口的不管是价格还是整车的质量都是非常有优势的。三菱帕杰罗V97采用3.8L自然吸气6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50匹,最大扭矩32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36.6°最大接近角和25°最大离去角,使得三菱帕杰罗V97在面对各种复杂地形时更加得心应手。无论是700mm的水洼,还是45°的陡峭斜坡都能轻松穿越。

越野性能非常强悍,但三菱帕杰罗V97也有一些缺点。没有标配座椅加热功能,没有标配无线充电,舒适性配置上差了点意思。备胎罩没有进行镀铬装饰,没有中规车型显高档。

总结:三菱帕杰罗V97是一款越野性能超强的车,但是也有它的一些缺点。不过大师觉得它的优秀越野能力足以掩盖它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