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块钱多少油(100块钱是多少油)

如果你是刚刚穿越到这个时代,肯定觉得每箱油只涨14元,根本不会影响生活,买一碗自助式麻辣烫都不一定能吃饱。

但作为这个时代的原住民,我们将要迎来的可是年内的第九涨,多么希望工资表中的月薪能像中石油的价格栏一样,蹭蹭的往上涨,可老板说,这不是希望,这是幻想。

92号汽油就在我的幻想中,即将进入了9元时代,到5月30日24时,国内新一轮油价调整将再次开启,预计本次油价上涨为0.28元—0.31元,当你进入加油站,用土豪的声音喊一声加满的时候,就意味着你要比涨价前多付出14元—15.5元,如果年内只涨一次,谁也不会说啥,可经过上一轮的涨价后,92号汽油的价格就已经上涨到8.7元以上,95号汽油早已经突破了9元大关,年内能不能冲破10元,不敢猜,不好说。

经过这一轮涨价,92号汽油的每升价格,也将挺进9元大关,95号汽油将超过9.5元,短短几个月,油价每升涨价幅度接近2元,这时候再算,50升的油箱加满,实际将比去年多花掉100元左右,一箱油多100块,同志们这确实不是小钱了,我这一周加一次油,即便油价不再涨,我未来一年也要比过去一年多花掉5200元,这正好是一个月的辛苦钱。

不仅仅是汽油涨价,车辆保养所有的机油貌似也涨价了,一次保养的费用比之前提升了30
%以上,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个例。

虽然很心疼,在30日之前,还是准备土豪一把,把油箱加满,起码能省下14元,能节约就节约一点,说不定第十涨很快就要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