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滴滴优惠多少(滴滴优惠车是什么)

随着天气渐暖,大家出门赏花踏青出游的需求高涨。滴滴响应商务部“全国消费促进月”号召,投入出行消费券,展开覆盖快车、特惠快车、拼车等多品类和大力度的打车补贴活动,让用户打车省钱又省心,助力促进消费回升和潜力释放。

滴滴介绍,“滴滴567”是指每周五、六、日,打车更优惠。用户每周通过好友助力的方式即可获得周五青菜拼车,周六特惠快车,周日快车的折扣券,打车直接减车费,出行便宜又实惠。

滴滴“特惠周”是指每月1号至7号,打特惠快车即可享受车费立减。在五月特惠周,首单低至8折,最高抵扣20元;第二单8折,第三单7折,第四单6折,最高抵扣15元。此外,用户在5月1号至5号期间使用5次特惠快车,还可领取1折券1张,最高抵扣10元。特惠周整周都特惠,越打越优惠。

优惠券有效期:4月19日—5月18日

使用说明:领取后7天内使用有效,限滴滴特惠快车订单可用(特惠联盟等第三方服务不可用)

优惠券领取链接:https://didi.cn/EGRE57d

点击下方链接或小程序即可参与滴滴567活动,有机会得周五周六周日打车折扣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