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量400的能跑多少(400排量能跑多快)

春风动力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在2019年刚开始就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发布了一款新产品,它就是400GT,主打口号:“旅跑者,境无限”!让苦等了许久的摩友终于看到了曙光!400GT售价为:3.38万元!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摩托车市场,春风400GT显然不是来打价格战的。那么,它与众不同的地方究竟在哪里?大家跟紧小编的步伐,我们一起往下看!

老规矩,先看配置:

发动机配置

整车配置

引擎型式:四冲程、水冷、电喷、直列双缸发动机;

排气量:400.4cc;

缸径×行程:68.4mm×54.5mm;

最大功率:30.5kW/ 9500r/min;

最大扭矩:34.4N•m/7650 r/min;

压缩比: 11.1:1;

车辆净重:211 kg(不含边箱及支架);

最高时速:155 km/h;

前轮规格:120/70 ZR17;

后轮规格: 160/60 ZR17;

外形尺寸:2110 x 785 x 1300 mm;

车辆座高:795 mm;

油箱:19L;

既然400GT定位于一台休旅车型,那么它的一些其他配置,是否对得起“休旅车”这个头衔吗?

首先来说光源:

光源方面,春风400GT整车采用的是LED光源,大灯部分采用的是比较另类的双层设计,中间留有氛围灯带,车头的设计让400GT与它的大哥国宾车一样,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让人可以在车流中一眼就能认出!

接着来看仪表:

要想高端大气上档次,怎么少得了彩屏全液晶仪表!没错,400GT的仪表采用的是5英寸全彩屏TFT材质的仪表!让此车的逼格又提升了几个档次,稳重又不失科技感!另外,这块液晶屏与大家的手机屏幕一样,自带光线感应,可以自动切换白天与黑夜的显示亮度,满满的人性化与科技感的设计!

发动机:

从配置与调校来看,400GT与同平台的NK400相差并不大,这台发动机还是比较成熟的一台机器,搭载Bosch电喷,让此车在动力输出上更加的线性与澎湃!但是,相比于NK400,400GT在价格上可是高出前者3900元。那么,这3900元的差价真的是多了几片壳子那么简单吗?

400GT

NK400

当然不是,400GT在换挡杆的设计上,采用了与川崎小火神同样的设计理念,使用的是三段式可调节换挡杆,可以让不同身高的摩友,根据自己的骑行习惯来调节换挡杆的位置,从而让大家的骑行姿势更加的舒展与舒适!这点设计让人觉得,国产车还是有进步的!

既然是休旅车,风挡肯定是有的!400GT的风挡设计与国宾车相同,均采用可调节风挡,让骑士可根据自己的骑行习惯来调节风挡的位置。60MM的行程可调风挡,绝对让你的骑行更加的舒适惬意!

可内收的后视镜设计,在国产车里算是首秀吧!400GT的后视镜设计,让摩友们停车的时候不再担心后视镜被别人剐蹭到,节省空间的同时,还可以保护后视镜,这个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另外在龙头的设计上,400GT的方向把设计为前后可调,让摩友可根据自己的坐姿和臂长,来调节到让自己舒服的位置!

19L的超大油箱,让400GT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休旅车该有的范儿!摩友们在以后的摩旅中,再也不用因为续航里程而担心,因为,400GT的大油箱,完全能让你撑到下个加油站,或者下下个加油站!

小编总结:怎么样,400GT让你心动了吗? 不得不说,整车在一些细节方面的设计还是比较人性化的!但是,仁者见仁,400GT在动力调校上与NK400别无两样,虽然在一些细节方面的设计比NK400强一些,但是3900元的差价还是摆在那里的。

虽然400GT与NK400不是同类型的车,但是,3900元的差价让你纠结了吗?

如果让你选择的话,400GT与NK400两者之间,你更倾向与谁呢?请大家在评论区发表你的意见与看法!

更多摩托人、摩托事、等着和您分享。请朋友们继续关注小编,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