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电脑玩游戏什么价钱(玩游戏的电脑买多少钱的为好)

家境并不富裕,高考完想买两万六的电脑,值得吗?本人是高三毕业的学生,想买一台笔记本,首先我家里并不富裕,但是我却想买一台a51m顶配,价格大约两万六左右。我计算过如何获得这笔钱。首先我父母可以接受并愿意,给我1w购置电脑;我暑假会进厂上班,两个月能有1w;我姐姐会资助我大概3k;我自己还可以支付宝贷款3k。虽然我计算的很好,不会出差错。但是两万六去买电脑真的值得吗?我承认我有一部分虚荣心,可是我很喜欢打游戏,大部分游戏需要较高的配置,例如将要出的《赛博朋克》、众筹的《星际公民》还有《最终幻想15》等等。我该怎么做?我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如果是错的话,希望各位可以把我骂醒。如今已经是2022年,我大概预估下这个问题是2019年时候的提问,现在的你还好吗?最终有没有花钱买呢,现在究竟是怎样的局面?

对于到了2015年之后还依旧喜欢PC电脑的人我觉得是值得敬畏的,要么是游戏党,要么是真正的需要电脑来办公,因为纯娱乐价值都被智能手机所替代,当然还有一些部分的平板设备,所以真正能够坚守在电脑领域,这是好事情,也是坏事情!

​如果你在如今的社会当中花费几万块钱买了一款电脑,如果是为了游戏,你能坚持玩多久?你会不会一段时间觉得他太笨重就不想要了呢?当然如果你能通过电脑玩出成就感,甚至电脑可以连接更多的平台,例如游戏直播、游戏主播,录屏游戏;这样也能创造价值,例如创造收益!不过这个需要有看点,要么你很专业,要么你很搞笑;有能吸引人围观的价值,我觉得玩游戏是成功的!

​当然想要成为一个主播或者创作者,这个过程也就容易锻炼了创作能力、文案能力以及视频剪辑能力,同时也可以借此熟悉很多自媒体平台,例如百家、头条、抖音、微信(公众号和视频号)、快手、小红书、知乎等平台!

​当然买了一台电脑之后,电脑上的娱乐相比较电脑还是比较少的,如果能够通过电脑更加沉寂式地去学习成长,成为你的专业学习路上的铺路石,这也是好事情,能够辅助你更好的上大学这也是好事情!

​不过在我看来,无论是玩游戏,还是学习;没有必要盯着一台顶配的电脑,其实有时候一般配置就够用了,也许五六千的电脑就够用了,第一台电脑没有必要这么高,如果后面发现真的不够用了,再换的时候自己也有把握,不软你买了之后发现产生了资源浪费,那也是得不偿失的!

​一个产品如果在手上没有发挥出他该有的价值,没有完全压榨出他的价值,那购买之后也是一种损失,所以配置没有必要拉满!一般五六千的电脑也能玩得很好,不过还是希望能够用电脑创造价值,这个更加重要,不然在手上就太浪费了!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欢迎关注我创业者李孟和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