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小车学费多少(来宾市学车多少钱)

12月25日,市物价局发布了一则“关于公开征求《来宾汽车总站站前停车场车辆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该收费标准准予各种车辆30分钟以内的免费停车时间,2小时内按不同车型按4元、6元、8元每辆收费。

该公告指出,近期由广西来宾泰禾运输有限公司来宾汽车总站向市物价局提交了《关于调整来宾汽车总站站前停车场车辆停放服务收费标准的申请报告》,为规范车辆停放服务收费行为,市物价局在开展成本审核及市场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来宾实际拟订了《来宾汽车总站站前停车场车辆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市民朋友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在2019年1月1日前反馈至来宾市物价局收费管理科。

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注:

1.小型汽车临时停放,前2小时不足2小时按2小时计,2小时之后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

2.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跨时段停放12小时内按最高时段的标准收费,超过12小时(含)按两个时段累加;

3.不办理包月停放手续的小型汽车,连续停放超过18天的,每月最高收费360元/月;

4.小型汽车指9座(含)以下载客汽车,4.5吨(含)以下载货汽车;中型汽车指10-19座载客汽车,4.5-12吨载货汽车;大型汽车指20座以上(含)载客汽车,12吨(含)以上载货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