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 黑苹果 为什么(技嘉装黑苹果)

在小编心里一直有一个心魔一样的存在,那就是苹果系统,但是由于苹果电脑的昂贵,一直让我望而却步。虽然在电脑中已经有了苹果的虚拟机,就算是我将E3V2四核八线程的一半和16g内存分给苹果虚拟机,它依然能在动画的时候要多卡有多卡。

在上一次小编打算用e8500+g31主板+gtx650弄一下黑苹果,结果成功的在看到了苹果的logo黑屏后,gt650显卡当场暴毙,然后g31唯一的显卡接口也炸了,无论是插什么显卡都没有用,主板刷bios也没有让显卡接口恢复。

于是我就放下了,但是昨天心血来潮,我又要作死,这一次打算把目标放到我的e3v2+b75+gtx970大奶上。

这次直接用的苹果虚拟机,用unibeast+multibeast直接做苹果启动u盘,很顺利的就进去到了苹果系统的安装界面,但是由于自己制杖没有提前准备一个guid的分区,或者是自己的硬盘有s.m.a.r.t.的问题,就没有可以使用的硬盘给我安装苹果系统。当我打算再一次打算进入苹果的安装盘时,主板自动将苹果安装u盘识别为了macos,然后就跳不到四叶草的界面,所以我打算用主板重刷bios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这个问题的确解决了。

但是这一刷就出事了,主板bios直接刷坏了,连启动盘选择界面都没有显示完全,好在这个主板是技嘉的,有双bios,所以我按照网上提供的信息长按开机键将第二块bios芯片备份的bios提取到了第一块主要bios芯片中。

主板bios恢复你以为就完了,然后我接下来打算重新装系统,各种uefi启动u盘还是legacy启动也好,win10pe也好,老版的xp pe也罢,前者过了win10蓝色logo以后,屏幕就是一片漆黑。而后者则是卡顿在xp pe的初始界面。

而这以上的过程中间还开机黑屏,又不得不重新拆机,检测我的四根内存条是不是出了问题。

然后我认为可能是恢复的bios比较旧,又将主板bios刷到了最新版本,然而pe系统依然进不去。

这场由黑苹果引发的战争我选择投降,从昨天晚上八点搞到今天下午5点都还在折腾,我已经在闲鱼同城买了二手z77主板,坐等明天到货,再次拆机装机,太过于麻烦﹋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