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5防冻液 一次多少升(瑞虎5防冻液需要多少升)

1.乖乖:奇瑞瑞虎3,17000公里!最近行驶中突然发动机报警灯亮了,行驶中没有异常,就是警告灯长亮。现在每日行驶40公里左右,发动机感觉轻微抖动,曾出现两次给油不出力一秒后突然出力前冲的情况。报警灯亮前,加的满箱中福石油汽油,不知道是否油品有问题?想问马哥,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如果是油品问题,换油行驶故障灯会自己解除吗?

小马哥:如果只是加满油之后出现,跑一段消失。那是碳罐问题。我需要看车确定。

2.六月飘雪:17年捷达,92好还是95好,一直加92什么坏处?

小马哥:95。用92噪音大,动力低。

3.唐:16年a4 allroad,7万公里,变速箱油换了。中央差速器油和后桥油是免保养的还是需要多少公里换?

小马哥:建议六万换。

4.宋家喜:马哥你好,奔腾B70用92汽油还是95号汽油,08年的车。

小马哥:95。

5.车小粉831:2017款新捷达,今年5月份提的车,目前跑了1万6千多公里,车速25km左右的时候踩刹车,前刹车会有轻微的滋滋响声?

小马哥:刹车片磨盘的响声。

6.家 國.:发动机皮带,多少公里或者几年更换?

小马哥:一般在五万公里左右。检查有龟裂更换。

7.车小粉535:我的奇端QQ3是09年的,现在出现串挡现象,有时只能前进不能倒挡,有时只能前进不能倒挡,有时1挡停驶时再加速不能前行,加油门多次后,有2挡才能2挡起步前行,有时出现以上情况须熄火后将钥匙拔掉再插入重新起动才能消除上述现象。气温低时,车温低时上述现象严重。车温上来后行驶一段时间后此现象消除,停驶后,再行驶时,上述现象又出现了。请老师指教。谢谢。

小马哥:是AMT变速箱吗?

8.不可思异:马哥你好,4年的车,需不需要加燃油添加剂?要是加什么牌子的好用?谢谢!

小马哥:可以使用。

9.车小粉965:你好老师,请问汽车防冻液多久换一次最好?防冻液会不会影响车的动力?会不会引起发动机噪音偏大?还有更换什么牌子的防冻液好?谢谢。

小马哥:两年或四万公里更换防冻液。水温高可以引起你说的现象。

10.车小粉214:锋范车,自动挡,换半合成机油还是全合成机油,哪个好,推荐一个的价格好点的有吗?

小孙老师:如果从养车角度考虑,肯定换全合成比较好,建议使用5w30的全合成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