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新手玩什么t()

熊不用像战士打盾格,不用打复仇,不用像战士那么累,群拉可以横扫,比战士群拉容易多了,熊裂蹄套更是超高性能,获取简单,不当mt可以可以随时变猫输出,我不是说战士差,如果新手选择t最好选熊

但是新手还是不太建议玩坦,坦克是个逐渐积累经验的职业,不是说能拉住怪就是好坦克。团队就那么几个治疗,一个好坦克,要清楚团队治疗都有什么技能,自己要不要开什么技能应对即将到来的伤害。还有开怪的节奏,走位的速度,不知有多少坦克拉怪走位速度过快,治疗跟不上被砍死的?还有拉住怪了,完美地卡住了治疗视野的。等着治疗加满被砍死,然后盾墙破釜都在冷却的。

Tbc25人本坦克不会再有60级所谓的酱油坦了,每个坦克都要有一定的基本功,不管战士,熊还是骑士都有强势boss,都有可能当主坦,站不住,走位不好,仇恨不够,很容易被淘汰的。战士T都玩不好千万别玩熊T,分分钟暴毙的节奏。新手追求的不是仇恨,而是不死。战士保命手段比熊多,生命宝石破釜盾墙。新手玩熊就是找虐,不信的现在可以去试试。

熊都玩不好更不能玩战士,战士用好破釜盾墙之类的才能和熊差不多,不然战士根本没法和熊比,正因为如此熊才有了最高的血量和护甲,靠面板来保证生存,高血甲就是对熊缺乏应急技能的补偿,用一个通俗的说法来说熊就是常驻破釜

新手熊只要装备到位了,治疗不放生,和高手熊对比生存差距也不会太大,而且熊没有招架格挡,失误露背这种根本不是事,说难听点,熊倒了要么是硬件不够,要么是治疗不行,绝对没有第三种原因

你玩熊T的话..硬件对了..知道一些基础循环..抗木桩BOSS就没太大了区别..你玩盾T..也差不多..硬件也要..还要维持一定的技能循环..更多的时候是出牌应对BOSS技能..



玩坦对职业理解是一方面..也是很小的一面..更多的是知道什么时候干什么...而且不是别人提醒才知道..是主动去干..等人提醒就晚了..所以木讷的人千万不要去玩坦..不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