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宝来水温正常是多少钱(宝来16水温高)

大众宝来作为一汽大众旗下销量较大的汽车,一直以来口碑还是可以的,当然合资大众确实存在一些简配问题,因此被调侃为“绿色环保车企”,当然这样也不能降低人们对它的喜欢,图为四川车友任飞(化名)先生花了9.1万元买到的大众宝来。

任先生在验车时遇到的“亲兄弟宝来”,两辆大众宝来停在一起也是很好看的,宝来的车尾造型有种运动感,很耐看,两车主表示要是宝来配置方面能改善些就好了。

这是1.6L手动舒适型的大众宝来,配置上确实不怎么高,车主表示自己刚刚拿驾照,因此买高配车型浪费了,买手动挡练练手,等以后熟悉了,经济能力提高了些再换车。

当车主验完车后,车主任先生拿出了早已买来的“神器”,就是这片排气管的隔热瓦,虽说不算贵,但是原车上没有,倘若不装的话,夏季长途后后备箱的温度会特别高,因此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验车员看到这举动也忍不住笑了。

随后车主找专业技术师傅讲隔热瓦安装上了,当然安装上后车主也心安了。

这是任先生买车时所开的发票,优惠力度确实大,不过车主表示自己被贷了款,因此总体来说价格还是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