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车手刹多少钱(起亚的手刹车)

谈到起亚K5相信年轻消费者都不会陌生,曾经凭借不错的颜值和性价比在B级车市场中备受年轻消费者追捧,可是随着竞争车型的推陈出新,现阶段起亚K5也进入了生命末期,市场份额儿更是不断的被压缩,从当下市场销量上我们也可以看出来,当年备受追捧的起亚K5不复存在,而为了挽回这个尴尬局面,新一代起亚K5的推出也是迫在眉睫。

随着海外版全新起亚K5的上市销售,国产版新一代起亚K5实车也终于被媒体曝光,从目前获得的消息分析来看新一代起亚K5实车已经陆续抵达国内各地4S店,此外,在经销商处获悉新一代起亚K5将会在11月广州车展上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上市之后将会继续与竞争对手,迈锐宝,索8以及福特蒙迪欧竞争市场份额儿。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一代起亚K5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优化处理,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内凹设计语言与两侧动感犀利的前大灯完美融合,使得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然而,下方保险杠内也进行了细微调整更加突出了K5运动的一面。

此外,流畅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使得车身侧面更加舒展大气,配合大尺寸多幅式运动轮毂而且还进行了黑化处理,细节上还融入了较多的银色镀铬亮条,车尾的造型上,新款K5相比现阶段车型变化不大,后尾灯位置进行了调整,后保险杠则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这样的外观设计个人觉得要比十代雅阁更美(好看),比大众CC更好看。

来到内饰方面,相比变化不大的外观设计,内饰也进行了细微调整,虽然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保持一致,但是在用料上有明显提升,除了面积软性材质包裹以为细节上还加入了银色镀铬拉丝件以及黑色钢琴烤漆进行修饰,这点要比同级的日系,德行以及美系更厚道,据悉新一代K5将会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具体配置还需进一步确定配置方面一直以来都是韩系车的杀手锏所以消费者大可不必过于担忧。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K5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千瓦(161马力)以及132千瓦(180牛米),与发动机相互匹配的是6AT和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相比竞争车型来看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的动力水平,不过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最后再聊聊它的售价方面,目前新一代起亚K5的售价还未得到官方进一步确定,但是参考现款起亚K5指导价(16.48万-23.98万)以及韩系车型如今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以及影响力,新一代起亚K5很有可能会在15.XX万起售,但是如今的东风悦达起亚旗下车型均有数万的终端优化,甚至不足15万就能看到起亚K5车型,如果抛开所谓的情节来看,新一代起亚K5的到来虽然对迈腾,凯美瑞造不成任何影响,但是对本田十代雅阁的市场压力还是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