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起亚4s电话是多少钱一个(海南起亚4s店电话)

海口的车主姜先生新车用了半年左右,意外发现右后车门油漆异常,出现了一片比成年人巴掌还要大的阴影,与整个车门上油漆存在细微色差,经4S店确实,色差部分油漆非原车漆。 首席记者 姜飞 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南国都市报海口3月12日消息(首席记者 姜飞)海口一车主最近遇到了一件闹心事,新车用了半年左右,右后车门油漆异常,出现了一片比成年人巴掌还要大的阴影,送4S店检修后,4S店回应称车门上的油漆确非原车漆,具体什么原因不得而知,愿意为消费者免费处理。

3月12日上午,记者在位于海口市南海大道上的东风悦达起亚海南创亿专营店见到了车主姜先生,据其介绍,2019年7月份,他在东风悦达起亚海南创亿专营店,花了9.2万元购买了一辆白色东风悦达起亚K3汽车。前几天洗车时,他意外发现,汽车右后门中间上方有一片比成年人巴掌还要大的阴影,与整个车门油漆色度有细微差别。

为了弄清楚原因,姜先生把车开到4S店检查,售后人员对车门上的阴影部分打磨后告诉他,阴影部分油漆不是原车漆,与车门上原车车漆存在色差才有了阴影存在。

“车买回来我一直很爱惜,从没有发生过剐蹭,车门上后喷的油漆太蹊跷了。开始售后工作人员说油漆不在三包范围内,当时我就生气了。”姜先生告诉南海网、南国都市报天天315栏目记者,怀疑自己买的车可能是翻新车,或者车辆在他提车之前发生过剐蹭。“车买回之后我买了8千多块钱保险,如果是自己碰的第一时间肯定会报保险,完全没有必要找4S店。”姜先生如是说。

12日中午,记者从海口市市场监管局金宇市场监管所了解,由于不满售后人员的说法,姜先生曾向海南12345进行过投诉,经金宇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调解后,东风悦达起亚海南创亿专营店方面表示,愿意为其免费处理,不过,车主并没有接受。

当天中午,记者采访到了东风悦达起亚海南创亿专营店售后总监黄华。对于姜先生反映的情况,黄总监告诉记者,确认姜先生右后车门上的阴影部分的油漆非原车漆,所以才会出现色差。不过,姜先生提车半年左右才发现问题,确实不好说到底什么原因造成的。

黄总监最后表示,在无法确定谁责任情况下,出于对消费者的尊重和信任,他们愿意为姜先生免费处理,把车辆右后门整个重新喷漆。如果车主坚持认为后补油漆是购车前的问题,需要其本人举证,找第三方给出权威鉴定,他们可以按程序处理。

线索召集令

天天3·15栏目将常态化呈现在大家面前,现正在发出线索召集令,招募“侦察员”。如果你遭遇消费维权问题,找我们;如果你发现商家有违法行为,找我们;如果你了解行业违法“潜规则”,还是找我们。正如一句网红语言,“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热线电话

966123

天天3.15栏目记者

姜飞18889822122(微信同号)

蒙健13698937364(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