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侧玻璃多少钱(雷克萨斯挡风玻璃多少钱)

诚然,人们在讨论起保值率问题时,似乎更多是围绕中低端车型展开。以至于在说到豪华车款的保值率时,便有不少车友会感到不屑。毕竟,在大多数人眼中,能买得起豪车,又怎会在乎保值率呢?但事实真是如此吗?其实不然!因为,在国内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有这么一款产品;它的品牌号召力确实不如BBA,但它以纯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不仅能与BBA同级产品打得火热,更是在去年成为了国内豪华品牌进口车型的“销冠”。而获得如此成绩的背后,其中一项重要原因,便是它的超高保值率!相信有不少车友猜到了,小编所说的,便是来自于雷克萨斯的中大型轿车ES。

当然啦,也正是因为雷克萨斯ES曾经在国内豪华中大型轿车领域的辉煌成绩;使得它在迎来中期改款,并于本月中旬正式于国内上市之时,便瞬间受到了无数国内消费者追捧。那么,除了延续至今的超高保值率以外,雷克萨斯ES的改款,是否能让它延续在这一细分领域中的强劲表现呢?就让我们借由一组网友带来的新款雷克萨斯ES的到店实拍照中,来探寻一番吧。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后的雷克萨斯ES将继续保留极具家族特色的设计。就像它的前脸,纺锤式格栅、凌厉的头灯和精致却不乏运动感的前包围等,都得到了极好地延续。不过,为了增添可看性,它的格栅内部将更换成熏黑矩阵式铺陈。而如此调整,也将让它的前脸更显大气风貌。

车身侧面部分,轮廓清晰的双上扬腰线,加之优化细节后的密辐式轮圈和溜背布局,则让其拥有了优雅又不失动感气息的侧颜。

至于尾部的设计,既有呼应前脸犀利感的尖锐尾灯,也不乏继续营造运动氛围的扰流尾翼和鲨鱼鳍,设计感有了,设计整体性也有了。

而在内饰的设计上,也许对比愈发强调科技性的BBA同级车款,在视觉观感上新款雷克萨斯ES的内饰布局确实会稍微逊色一些。但作为一款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其内饰无论是扎实的用料还是足够精细的做工,都能完全诠释这个级别应有的轻奢感。况且,新车雷克萨斯ES还新增了触控式的中控大屏,以及用车场景更为丰富,也更为智能化的全新雷克萨斯智能辅助驾驶系统LSS+。真要说实质性的科技感,恐怕它也完全不会落入下风吧?

乘用舒适性层面,首先是4975×1866×1447毫米的长宽高和2870毫米的轴距编排,使之获得了十分充裕的乘用空间。紧接着,又有腿部支撑极佳的后排座椅布局以及足够柔软的用料,用以进一步展示它的乘用舒适性。除此之外,再加上主动降噪系统、双层隔音玻璃等配备,还能让它得到太空级别的静谧性;并且,在一定程度上,也算是进一步坐实了它的豪华行政级定位。

动力部分,新款雷克萨斯ES同样会提供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20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8牛·米和243牛·米的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套综合最大功率218马力,且综合油耗4.8L的2.5L混合动力系统可选。传动系统方面,则会对应不同动力匹配上CVT、8AT以及E-CVT变速箱。

综合而言,新款雷克萨斯ES在改款之后,无疑能让它更为符合豪华行政轿车的身份。此时,再搭配其超高的保值率、纯进口的品质以及29.49-48.89万的指导价;随着新车销售的逐步深入,要想继续对BBA同级车型带来市场冲击,难度应该不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