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速腾前保险杠多少钱(15款速腾前保险杠多少钱)

速腾也是大众家族表现非常不错的德系车,空间接近B级车的水平,配置和性能同样达到入门级的B级车的水准。大众为了让速腾保持领先销量,即将上市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来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

现款大众速腾配备1.2T、1.4T两种不同排量发动机,新款车型会搭载大众最新研发的1.5T发动机,这台全新的发动机与1.4T发动机的参数差别不大,但是有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让这款车爆发力十足,也让它走上运动路线,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全新一代大众速腾安全配置丰富,除了拥有安全气囊、前侧气帘以还支持L2级智能驾驶,具有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多种功能。

新款车型的外观与其他版车型没有太大差别,细节方面很难看出来,新款速腾配备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造型圆润的前保险杠将前脸分成上下两部分,上部分造型更大气,内部装饰矩阵式线条,搭配两侧造型饱满的矩阵式LED前大灯,看起来新鲜感十足。车头下部分重新设计,雾灯区和下进气格栅融会贯通,两侧分别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灯带,有效提高前脸的运动氛围。

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91×1801×1465mm,轴距依然是2731mm,与家族车型的设计工艺不同,新款大众速腾车身侧面的线条更加锋利, B柱和C柱位置装饰一块银色镀铬饰板,进一步提高豪华感。尾部呈现出更强的运动感,虽然没有配备上翘的小鸭尾,但是两侧的后尾灯经过熏黑工艺处理,配合边缘处装饰的黑色钢琴烤漆材料,以及下保险杠位置的镀铬线条,可以起到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作用。

新款大众速腾改款堪比换代,大众给它设计新式的中控台,中控台上搭载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尺寸比较大,高配车型搭载全液晶仪表盘更具科技感。新款速腾调整座椅用料,座椅表面采用浅棕色打孔面料,座椅上虽没有配备滚边却加入双排缝线。

​改款之后的全新速腾外观更好看,凭借空间方面的优势以及全新的动力总成,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据了解新款大众速腾上市后,指导价差不多在15万元上下,可见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令人期待。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