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645什么时候披露年报业绩()

中证网讯(记者 江钰铃)4月25日晚,中源协和(600645)同时发布2017年年报和2018年一季报。在实施聚焦主业战略之后,公司的2018年一季度业绩呈现出爆发性增长。报告显示,中源协和2018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14亿元,同比大增310.17%,每股收益0.3元,同比增加328.57%,营业收入2.15亿元,同比增加2.88%。相对披露的2017年年报业绩来看,中源协和聚焦主业、 优化投资结构的战略性瘦身已经在2018年显示出成效。

中源协和一直实施“细胞+基因”双核驱动的发展战略和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业务模式,围绕公司发展战略,打造细胞资源存储、体外诊断检测、美容抗衰老、生物治疗、药品、医疗和互联网+,和用以支持6大产业的并购基金的立体化业务模式,实现细胞和基因领域的全产业链发展、全球化的发展。

中源协和表示,在2018年,公司将继续建立中源协和的战略“平台优势”,丰富“互联网+”、精准医疗等概念及远景规划,同时在落地时要主次分明、轻重明确,稳步推进“综合细胞资源库网络”、“细胞技术多中心临床试验网络”、“区域细胞制备中心网络”和“医学检验所网络”四大网络建设。

公司称,从经营稳健发展的角度,中源将整合公司内部资产,优化资产结构,降低、消除对公司经营业绩造成负面影响的投资项目支出。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合理实施对外投资,将上市公司的主要精力聚焦于主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