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机油多少公里换机油好(雷凌多少公里换机油比较好)

最近也是有网友问我,他有一辆双擎的汽车,目前在跑滴滴打车一天大概要跑400公里,汽车除了保修期自己在外面保养用全合成机油可以1万公里或者是1.5万公里保养一次吗,其实这个要看条件的,如果在市区我个人是不建议你这样做的,因为这个在市区开发动机介入是挺平凡的。



也就是发动机不断的在介入工作,其实发动机介入就是你踩油门的一个阶段才能介入,这个不像传统燃油车,它只要一发动发动机是介入工作的,但是这个电车就不一样了,发动机每天是间接的工作,这个间接工作对机油流动需要时间的,比如说发动机一停机油就回到油底壳了。

在运转发动机的时候又抽上来了,如果时间长了你不换机油或者是机油脏了,会对发动机润滑不好的,那么如果在市区行驶我个人建议不要超过1.2万公里做一次保养,全合成机油最好是在1万公里保养一次,跑的多基本上一个月就要保养一次的。




这个双擎车和其它车不一样其实这个中间有很多间接的点火的,在等红灯的时候发动机是不工作的,在踩油门又工作了,不是说始终在运转,如果跑高速最高可以2万公里保养一次都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在车内汽车最怕走走停停,你要是转速稳定循环很好机油不容易失效。

最怕就是起步然后停很多出租车是5000公里保养一次,它用的是矿物油也就是最差的油品,那么这个丰田雷凌双擎车可以用最差的油品吗?其实我个人是不建议的,因为这个发动机零部件还是挺精密的,最好还是用好的机油,毕竟几万公里之后就能看出发动机的好坏了。

如果你是丰田雷凌车友你的车是多少公里更换机油,更换什么机油有没有一些一些优势欢迎在下方留言交流讨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