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gk450(akgk450最贵的时候是多少钱)

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普及,提升了资讯传递的速度,改变了资讯传递的形式,也正在逐渐消费者过往形成的消费模式。越来越多朋友开始抛弃传统的数码硬件,转而使用多合一的工具,即可满足过往的使用需求。在此其中,最明显的例子,就是手机——不仅可以完成过往的即时通讯,娱乐甚至办公,都可以通过手机完成。

因此走在路上我们可以发现,使用手机聆听音乐的人数正在不断增加。恰逢音频市场经过多年的酝酿,现已相当成熟,消费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式聆听音乐。考虑到日常穿着打扮,不少潮男潮女会选择个头更大的头戴耳机,更能和自己的日常打扮形成一个整体,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潮男,除了要在穿着打扮上要多下功夫,出门的数码硬件也需要多多考虑——不仅是性能上要优秀,外观设计上也是要注重考虑的。如果你正在以此为目标,寻找一款有线头戴耳机,又不希望,那么不妨留意下已是经典款,口碑不错的AKG K450。

作为一款可折叠设计的耳机,K450的便携性自然毋庸置疑。为了让便携性更加出色,K450还采用了线材插拔的设计。这就意味着在收纳耳机的时候能够拔下线材分开保存,不仅让耳机收纳得更加方便,并且还能避免由于要迁就耳机收纳,所造成的线材耗损。

当然,潮男们应该更多时间会将耳机戴在头上,或者挂在脖子上,尽显潮男本色,在颜值和使用体验上,K450也是一点不落下风。封闭式的腔体设计上带有简约的AKG logo,在腔体的外沿有一圈银色作为点缀,是主色调为灰色的耳机的画龙点睛之处。

外观设计简约却不简单的K450,在佩戴体验上也是下了不少功夫。我们可以看到在头梁主要和头部接触的地方,有着一段厚度不小,以皮质包裹的软垫,有效避免长时间佩戴后形成的不适。同样地,在耳罩部分,AKG也采用了足够厚实和柔软的耳罩,不仅同样能够避免长时间佩戴后的不适,并且还能有效营造被动隔音条件,在街上等较为喧闹的环境中,也能因营造相对安静的聆听环境。

外观设计走冷峻简约风格的K450,使用细节中却透出处处方便的贴心。那么它实际使用的效果又是怎么样呢?作为一款便携耳机,K450的阻抗为32欧姆,灵敏度则高达126db,所以并不需要当下音频表现早已不是吴下阿蒙的大多数智能手机,会有无法完全驱动的情况。

以当下普遍的手机驱动K450,我们可以发现其表现是呈现三频分布相对均匀,相对倾向中低频的风格。K450的低频无论是量感还是弹性,都很适合演绎时下大多数的流行乐,甚至能够产生“走路带风”的感觉。这对于很多潮男喜欢的电音和走心的人声,可是一个不错的演绎工具。

秉承低频的风格,K450的中频表现较为浓郁扎实,出色的密度在演绎人声时的表现富有感情,结合低频能够让人很好地沉醉于音乐中。加上高频适当的亮度点缀,让K450整体呈现中富有活力,感染力充沛的声音表现。

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消费需求,市面上的耳机产品也在不断增加,选择一时花多眼乱,的确是幸福的烦恼。如果你是一个干脆利落的潮男范儿,那么为什么不选择AKG K450呢?简洁冷峻的经典百搭造型,稳定可靠的有线设计,口碑优秀的音质表现,集结以上元素于一身的K450,此时入手可以说性价比满满。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把它选进你的潮男必备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