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f是哪个国家的战队(grf战队是哪个国家的战队)

要说目前LCK赛区哪个队伍实力最强劲,最有希望夺得LCK夏季赛冠军的话,我想大多数关注LCK的粉丝都会不假思索的说出GRF。

漫画旁边:我跟你说过我要拿我自己的世界奖杯

GRF战队,外号“格里芬”。作为由五个韩服路人王组成的队伍,在经过系统的训练后,几乎将个人实力发挥到了极致,就连Faker也在和队伍聊天时表示GRF今年很可能是LCK夏季赛的冠军得主。确实GRF这个战队目前战绩出色,最长胜场达到了恐怖的22连胜,而且这个队伍的团队执行力非常出色,学习能力也十分强大,可以说是我们LPL赛区不可忽视的一匹黑马。

去年,这支队伍在2017年次级联赛夏季赛的第二轮比赛中全败,差点降级。在下一轮中,他们3胜4负,表现平平。但是,在cvMax以主教练身份加入队伍后,GRF开始起飞。这支队伍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结束了常规赛,并在季后赛中获得第四名。

在2018年次级联赛的春季赛中,GRF完成了统治。他们以10连胜开局,虽然输给了Team BattleComics,但是之后他们又开始了连胜,并在随后的比赛中保持不败。之后的升降级赛中,他们击败了Kongdoo Monster和MVP,进入了LCK。

主教练cvMax金大湖(Kim Dae-Ho),外号麦哥,曾在2014年1月左右以练习生身份加入三星蓝,6月开始担任GRF的教练。麦哥在S5赛季的时候就经常与Dopa一起在虎牙直播开双排直播。麦哥与Dopa两个人的主播风格互补,麦哥比较逗趣诙谐,Dopa则低调冷静,二人完美配合给大家带来很多场好玩的直播内容,在2017年时麦哥到GRF做主教练。两个人线下关系也非常要好,一起看电影,一起吃饭,甚至同床共枕。

GRF一路过关斩目前已经领跑LCK,据坊间传言,GRF战队之所以如此强势,是因为这个战队是路人王Dopa组建的!GRF的表现着实让大家很惊艳,完全看不出这是一支全新的队伍,仿佛比老牌劲旅SKT还要有经验。虽然此消息并没有经过官方证实。但之前dopa和路人王组建战队的消息是并非空穴来风,并且GRF的总教练cvMax是Dopa最好的朋友,这也就不难明白为什么GRF的表现会如此亮眼了。

前些日子的采访中GRF的队员在被问及最想和谁交手时,纷纷表示最想和RNG战队交手。确实今年RNG战队队员状态十分火热,战队的成绩也是非常出色,在季中赛上击败了当时韩国的头号种子战队KZ夺得了季中赛冠军,在洲际赛上更是在关键局轻松击败AFS为LPL赢下了洲际赛冠军,所以GRF战队想通过战胜RNG来证明自己。从GRF的战绩我们不难看出GRF也确实具备了挑战RNG的资格。不管怎么说,这支队伍能在豪强林立的LCK赛区登顶,其实力不容小觑。但是如果他们真的想和RNG交手的话,需要先拿下S8的名额。从目前GRF的战绩来看是非常有希望进入到S赛的,所以让我们期待他们之后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