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联系人说明什么(不常用联系人是什么)


有书君想知道是不是你们之间有矛盾,对方还在生你的气,就算是看到了也不会回复?

如果不是,那对方要表示的就是太忙了、你跟对方的关系还没到不可替代的地步、对方不愿再与你进行任何方式的联系。

1.对方工作比较忙,顾不上关注你

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微信这个东西,有事儿说事,没事别瞎聊。

发信息别总问“在吗”、“在干嘛呢”,这些没有价值的东西,有事就说事,有问题直接说问题,看到后对方会帮你解决问题,毕竟现在每个人都很忙,没有人会整天围着你转。

有的人受不了别人天天给自己发早上好!开始时会回复,可有的时候早晨上班很急,来不及回复,之后就忘了。还有的时候,比如休息日早晨想睡个懒觉又被吵醒,就没有心情回复。

看到没?不可能是几天拿起手机来回个消息的时间都没有,重要的不是你说的是什么?而是你对对方来说是不是重要的人。

真正在乎对方的人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不会不回复。或者说,你在对方的心目中,没有对方在你心里那么重要。

如果你不愿意相信,那可能对方真的很忙,没有时间看你的信息。

现在信息太多,可能不小心就会忽略掉也是正常的。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圈子,你发的微信对方没有回复,很可能是你没在他的常用联系人里。

对方的微信太多,漏掉了你的。但“没看到”不管是不是真的,不牵挂一定是真的!

有句话说的特别对“猜也猜不出来”,如果你需要关注自己的人,显然这个人不合适。

所以,如果有特殊的事情,留言或者直接打电话就可以。如果你真的很想知道对方的心态,也可以直接打电话问清楚,就算再忙也不可能看到电话也当做不存在吧。

有的人用微信联系工作,不喜欢在微信唠闲嗑。想聊天,朋友之间找个茶座见见面聊一聊,还是不错的。别再猜心态,停止胡思乱想就好了。


2.你跟对方的关系还没到不可替代的地步

如果情况有变,对方觉得你很重要会告诉你,不告诉你,也就是你没有那么重要。

对方不想与你联系,说明你在对方的生活里可有可无。

你发的内容,是不是让人觉得不知道怎么回复,你总说一些与对方无关紧要的事,或者是求人帮忙的事。

一开始,觉得不回不太礼貌,回了几次,不是朋友聊天的感觉,总觉得怎么回答都不太合适,碍于面子不好直接回绝,又不知道怎么跟你说,对方也不便说什么过分的话,就干脆不回复了。不回,可能是拒绝你信息里说到的事情。

所以,慢慢就不回了,等于放弃与你联系,也不愿意帮你,或者帮不了你。够明白了吧,这是对方没有感觉,不想给自己找麻烦,也不想敷衍别人,干脆不回复。

给一个人连续发几天微信都不回复,成年人的世界,说明你们的关系已经疏远。

发了几天的信息都不回,对方其实就是不想联系你,不删不拉黑,要么是懒得删,要么就是等你删。

你们之间的关系没有你想的那么亲近,对方对你不感兴趣,也不想搭理你了,就不要再执迷不悟,没有必要太执着于回与不回。

请记住,没有回复,也是一种回复。


3.对方不愿再与你进行任何方式的联系

原本热络,双方已经有了一些交流,如果你跟对方联系,几天一直没有收到回复,表示对方不想联系,示意你没有必要再联系了。

几天不回你微信,可能是对方发生了什么变故,想用这种冷处理让你们之间的关系到此为止,发出的信号就是你也不必再联系了。

这种处理人际关系的方式有点不尊重人,不太把别人当回事。

给一个人连续发几天微信都没回复,对方没删除没拉黑,一般就两种情况:要么是对方不想与你联系,要么就是这个人在社交方面有障碍,不知道别人发微信要回复。后一种情况暂不作讨论。

其实几天不回就是“不想回”,这是一种拒绝,拒绝发消息的这个人。

碰到微信不回也不拉黑的情况,在你们这段关系中,对方的态度基本是消极的。不回你微信,说明对方不在乎你,觉得回不回复无所谓。如果你还发,只代表你重视对方,表明你还再有期待。

如果自己很在意对方的态度,不要花太多时间去猜测,当面谈清楚,不管结果是不是令人满意,总是会知道自己想要的结果。

冷漠至极,无话可说。

不回复就是不想跟你交流了,没啥好说的,都是朋友,想删除又不好意思,怕伤了对方,或者也可以当你是空气,连删除都懒得删除。

有没有伤到你,看自己怎么看!对方态度就是爱留不留,你爱发信息就发,回不回已经无关紧要,这就是态度。

其实,知道早晚也就是这么样一个结果,你也可以什么都不问,忘记这个人、忘记回复信息这回事,这比一个人猜来猜去要好。

有书君觉得你想知道对方的心态,应该是你心里还有点放不下。

现在都是信息时代了,除了特殊行业,人们基本都是手机不离手。对方如果不回复信息,就连最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还有继续努力保持联系的必要吗?

之前无话不谈,最近连着几天给对方发信息都不回,却还在发朋友圈,就果断选择放弃吧。

不用猜对方的心态,因为猜来猜去也未必猜得出来,还影响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理性地对待这事,该干什么干什么。“人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你也可以清醒点,果断放弃对对方的关注好啦。

也许你还会喜欢以下内容:

为什么不争不抢的人,命运会好一点,有人算计一辈子,啥都没有?

如果60岁离婚,对谁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