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本年雅阁能卖多少(12年雅阁能卖多少钱)

众所周知,现下在售的本田雅阁是第十代车型。按照时间线来算,2018年上半年上市的十代雅阁也已经走过了4年光阴,按照常规车型迭代周期5-6年计算,第十一代的雅阁也将在不久的将来正式面世,有消息称,第十一代雅阁的正式发布日期预计在2023年。

随着各种网络渠道相继曝光了疑似全新一代雅阁的路试谍照,近日有海外媒体(KOLESA.RU)针对当下本田的设计风向,绘制了一组全新一代的本田雅阁假想效果图。虽然是假想图,但是跟天马行空的概念图不一样的是,假想效果图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从效果图上看,“全新一代本田雅阁”的设计跟当下车型有比较明显的区别,熏黑的六边形中网与前铲、侧裙、后保险杠底部包围装饰件组成了一个极具运动感的形象。而前脸总体风格有点像已经在国内发布并且开始了公开测试的本田致在(ZR-V)。

车尾贯穿式的尾灯也是顺应了现在的汽车设计潮流,与当代车型有所不同的是,“十一代雅阁”的车尾溜背造型线条的勾勒走势并没有那么“急促”,这样的设计反而呈现出了一种比较稳重大气的视觉效果。

结合此前另外一家海外媒体(motor1.com)所曝光的新一代雅阁重度伪装路试谍照来看,现在公布的这两张绘制图看上去跟这款路试车型的外观设计重合度很高;尽管日后的实车设计也许并不是百分百还原假想图,但单纯从该图的设计角度来看,“全新雅阁”的年轻运动气质似乎更足,也更为迎合当下设计潮流,如果这样的设计能够还原并且正式上市的话,“新一代雅阁”的受众群体或许会更多。

当然,目前关于第十一代雅阁的确切消息,无论是官方还是各种网络信息渠道都尚且没有一个准确的信息,根据此前相关人士的猜测,新车将会延续当下的造车平台和动力形式(1.5T燃油和混动版本),但还是那句话,一切仍旧是猜测而已。不过这个绘制图的出现可以说已经吊足了“本田粉”们的胃口了,关于这款从来不会冷门的B级车的任何消息,想必都值得进一步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