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里有什么区别(坚果pro是什么)

自从坚果Pro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时隔差不多6个月后,锤子科技又趁热打铁,发布了坚果Pro 2!而我个人感觉,坚果Pro 2是一款“全新设计”的手机,毕竟在外观,功能等各方面设计,较于坚果Pro都有很明显的改变!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坚果Pro 2吧!顺便也来跟坚果Pro(1代)进行一次区别对比吧!看看坚果Pro 2进行了哪些方面的细节升级。

首先在屏幕方面,坚果Pro采用了5.5英寸的屏幕,而坚果Pro 2则为5.99英寸的“全面屏”,比较有意思的是,锤子科技官方并没有完全称坚果Pro 2采用的是全面屏,而是很诚实的在全面屏前面加了个“Almost(几乎)”,也就是“几乎全面屏”。另外,在前置摄像头还有听筒方面,坚果Pro 2的改动也非常大,听筒跟光线,距离感应器均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因为“全面屏”的应用,所以坚果Pro 2“放弃”了坚果Pro的前置实体按键,转而采用了虚拟按键进行手机操作!不过,坚果Pro 2目前的系统中,已经添加了“全面屏手势”功能,也就是换成手势的方式进行操作。不过,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坚果Pro的圆形前置按键,当然这仅仅代表我个人观点,毕竟每个人的“喜好”都不同。

坚果Pro 2依然没有采用“3.5mm音频接口”,应该是为了保持“对称式”的设计吧?另外,坚果Pro 2还在手机边框的中间位置添加了一道“金线”,无形中给手机的外观进一步提升了“美感”。

坚果Pro的机身采用了双面玻璃,外加金属“下巴”的拼接工艺!而坚果Pro 2则全部都采用了双面玻璃工艺,同时还是2.5D弧面玻璃。另外,坚果Pro 2的机身边角,稍微要比坚果Pro更圆润一些。

坚果Pro 2“最给力”的设计,就是将锤子logo跟指纹识别合二为一,完美的设计在了一起!同时我个人认为,这也是目前国产全面屏手机当中,“最完美”的后置指纹识别设计方案。

在相机方面,这次坚果Pro 2的提升非常大,不管是前置,还是后置均有大幅度提升,后置相机继续采用了双摄镜头,而主摄像机的相机传感器采用了SONY IMX386,而副摄像机则采用了三星S5K4E8传感器!另外,在后置相机的“造型”方面,坚果Pro 2设计的也很有意思,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单摄像头。

坚果Pro 2还在机身左侧边框上,单独设计了一个“闪念胶囊”按键,而随着后期功能方面的升级,闪念胶囊已经支持更多新功能了。至于配置方面,坚果Pro 2搭载了备受好评的骁龙660,而坚果Pro则拥有两个版本,分别为骁龙625,骁龙626!同时坚果Pro 2还具有6GB RAM的版本,坚果Pro最高只具有4GB RAM的版本。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坚果Pro 2取消了“二选一”卡槽的设计,也就是卡槽不支持存储卡扩展,而坚果Pro的卡槽支持最大128GB存储卡扩展。

总体来说,我个人也认为坚果Pro 2弥补了坚果Pro的一些遗憾,例如相机,外观等等,更接近于“完美”。好了,坚果Pro跟坚果Pro 2的不同之处就聊到这里,不知道大家喜欢坚果Pro的外观,还是坚果Pro 2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让我们一起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