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给客户佣金(为什么要给客户佣金呢)

很多客户在买保险时会问到这个问题,有优惠么?能给返点么?

其实这个问题的答案显而易见,正常是不会给客户返佣的。

大家都觉得保险业务员赚了自己很多钱

为什么不应该返佣?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个概念,保险业务员的“佣金”是谁发放的。一般保险公司业务员的佣金都是由保险公司发放,并非是收取客户的佣金,很多人认为自己交了保费,业务员从这个保费中获益,而实际客户的保费是缴纳给了保险公司,而业务员是靠自己的专业或服务,促成保险公司和客户达成合同,从而在保险公司拿到佣金。

其次,保险业务员拿到佣金,才能更好地继续工作下去,也才能有后续的服务,相信每一位客户都不想自己的保险买了之后再也见不到业务员的面了吧,何况保险的价格是精算定价,业务员并没有任何权限能修改。


试问,我们买一部手机,会要求售货员给我们提成么?

虽然道理大家都懂,但依然会有很多人问这个问题,你买过保险么?你提过返佣么?

欢迎大家来讨论,每天分享一些保险公司的点滴,帮助大家更了解保险,更了解保险业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