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跑车本田多少钱一辆(本田摩托车跑车多少钱)

近日,广汽本田旗下飞度无限MUGEN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我9.7万。该车基于本田飞度GR9打造,并全面提升外观运动感性能,这是你心中飞度最完美的改装方案么?

作为本田御用改装品牌,无限MUGEN在国内粉丝心中的分量还是挺足的。如今,广汽本田正式引进GR9飞度的无限MUGEN版本,意在通过官方改装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这款经典的车型。

整体来说,新车使用了全套无限MUGEN外观套件,前脸部分中网、前杠、前唇的变化,使得GR9的进攻性进一步提升。车辆侧面的侧裙,以及尾部的夸张尾翼和底部的扩散器等设计,至少能在粉丝心中增加几十匹马力。并且,轮圈也更换为更加运动的多条辐黑色设计,至于避震器部分是否有所改变目前未知。

内饰部分,整体则变化不大,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动力上,则依旧搭载1.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1Ps,扭矩为155N·m,传动系统则依旧为CVT变速器。

最后:

作为国内最为经典的小型车之一,本田飞度在国内粉丝心中的地位还是非常高的。特别是三代GK5飞度强大的改装潜力,以及无数粉丝的热捧,让其成为国内受众最广的一款车型。如今,虽然四代GR9飞度整体表现有着不错的进步,但过于可爱的造型,以及全系CVT变速器,降低了对年轻用户的吸引力。但不可否认的是,飞度依然是国内最为经典的小两厢车。那么三代飞度如此经典,而这辆四代飞度GR9无限MUGEN版本的仅在外观部分进行了提升,虽有一丝“韭菜”的味道,但毕竟官方改装不用担心查车,这件事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