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款宝马x3油耗多少(2011款宝马x3油耗多少)

【宝马X3】新宝马X3报价-图片_爱卡汽车

本人年近40老屌丝一枚,在东北一座总人口才二十几万的边陲小镇,挣着一份挣扎在温饱线上的科员工资。除了车以外没什么爱好,不钓鱼、不摄影、不打牌,一周两包烟、偶尔一顿小酒的油腻着中年的生活。由于经济条件限制,一直没买过新车,每个人喜欢老车的理由都不太一样,而我确定是因为没钱。

人生第一台车是花4000块买来的奥迪80,在不清楚其生产年代,不清楚具体排量的情况下开始了我的玩车之旅,陆续体验了2.0的原左手动佳美、第一代天津一汽的1.8花冠、老君威、93年的W140、天籁350JM-VIP等一众自认为经典的老车。直到朋友圈里一位玩老车的前辈,发出这台X3的转让信息,没玩过宝马的我毫不犹豫的接手,开始了我的宝马初体验。

这一代X3出自名师克里斯班戈之手,外形动感,线条硬朗,周身散发着正派庄重的气息,虽说车身尺寸不大确实谈不上威猛,但一颗名为M54的直列6缸自然吸气大心脏赋予了它不凡的动力,配合着可变阀门排气,自启动那一刻,便犹如一头在领地中游弋的东北虎,发出阵阵低吼。

作为宝马当年的看家发动机,这台M54的动力真可谓是随叫随到,特别是初段的加速,不仅暴力,而且精准,配合上扎实的悬挂系统、沉稳的转向系统(此处必须声明一下,转向是真沉!),处处体现着宝马的操控精髓。

我这台是灰色的内饰,线条风格依然以硬朗为主,处处体现着庄重,无形中衬托出一种驾驶仪式感。后排空间中规中矩,后备箱因放弃了性感翘臀外形而获得了额外空间,不仅大!而且大得板正。

目前这台车已经行驶了13万余英里,到我手里跑了大概400多英里,粗略算了算,每公里油耗1块左右,可以接受。开始还怀疑是不是买了台假宝马,跑了400多英里机油居然没少,后来查了资料才发现M54发动机是那个年代宝马里烧机油最少的,真是幸运。

接下来,将是我与它细致磨合的一段时光,也准备好迎接一台老车应有的老化及问题,比如说查找、处理内饰异响,清洗内饰,撸撸灯,镀个晶什么的。总而言之,就是一心要把它盘成一台,每次锁了车都不忘回头看两眼的尤物。

BY 爱卡汽车卡友:挽弓降烈马

想看该卡友更多用车内容,想与该卡友进行沟通交流,可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精华】硬朗与灵动并重,端庄与迅猛并存 —我的宝马初体验:E83_宝马X3论坛_爱卡汽车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