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经济速度多少(迈腾最经济速度)

在B级车这个领域里,凯美瑞、雅阁、帕萨特以及天籁,这四款车型可以说是最具代表性,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在20万左右这个价位里,预选名单里,基本少不了这几款车型。不过今天要和大家介绍的这款B级车,可以说是杀出了重围,在1月份的中型车销量排行榜中,以23749台的销量成绩位居第一,它就是大众迈腾。

个人觉得,除了车身长度不及帕萨特,在外观、内饰等一些细节方面,迈腾会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特别是经过这次改款之后,全新的中网样式,在里面还加入了点阵式布局,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的宽大,再加上下方包围还加入了更多的曲线造型,看起来也要更加的运动。

车身侧面是我觉得这款车设计得最好看的地方之一,特别是后车门的这个拐角,很德系范,再加上一条贯穿式的腰线,是不是很有宝马5系的感觉。尾部设计就很中规中矩了,不过车标下方的字母LOGO,看上去还是比较唬人的。

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迈腾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65*1832*1471mm,轴距为2871mm。虽然数据比同级别车型略微小那么一点点,但车内空间表现却十分的出色,这也得益于MQB平台对于空间的优化能力。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家用完全足够。

内饰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整体布局也是大同小异,不过在细节方面的处理,个人觉得比帕萨特要精致,特别是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台上的小时钟,豪华感瞬间提升一个档次。另外就是那套MIB人机交互系统,虽然页面看上去不是那么的华丽,但是响应速度却非常快,而且还支持车载导航和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这点就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了。

最后就是动力方面了,分别有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前者传动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后者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最低油耗为5.8L。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个人建议直接从2.0T的低功率版本开始选择,别问为什么。

总体来说,相比于同级别对手,迈腾的优势说大也不大,目前终端优惠也有2.6万左右,性价比还是蛮不错的。如果近期打算入手一台比较稳重的B级车,那么迈腾还是可以拿来对比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