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网络请求失败是什么意思(手机出现网络请求失败是怎么回事)

各位“i安康”APP用户朋友们:

在市委市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下, “i安康”APP已陪伴我们一周年,平台注册用户数达到75万人,我们也在不断迭代升级,增加更多的便民服务功能,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在系统安全方面也在进一步加固,6月30日,平台的认证证书做了替换升级,APP新的版本正在提交苹果、华为、应用宝等应用商店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全面提升安全防护能力。

在此期间,部分用户(手机上没有设置自动更新功能)登录“i安康”会受到影响,您按以下说明重新下载安装即可正常使用。非常感谢您的大力支持,我们也将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i安康用户如遇“网络请求失败”等问题,导致无法正常登陆APP,请按照如下操作:

打开i安康APP后,点击“我的”-“关于我们”,查看APP版本号。  

苹果手机的最新版本号应为1.1.9,安卓手机的最新版本号应为1.0.15

如不是最新版,需更安装最新版本即可正常登陆APP。


来源:汉阴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