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10 20扣多少分(超速10-20扣几分)

我国高速公路最高限速120公里/小时,但高速交警在日常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发现,总有个别司机法律意识淡薄,无视限速规定,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时“疯跑”,交通安全隐患突出。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守法行车,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秩序环境。周口高速交警集中曝光辖区高速公路超速10%以上未达20%车辆及超速20%以上未达50%车辆,警示提示广大驾驶员朋,高速公路上行车,切记保持安全车速和车距,平安出行。

【处罚】超速10%以上未达20%的违法小型客车,依法处200元罚款、记3分;超速20%以上未达50%的违法小型客车,依法处200元罚款、记6分。


周口高速交警提示:十次事故九次快,超速行驶是安全行车的大敌。超速行车会使司机对空间及距离的认识能力减弱、对行车速度的准确判断能力下降、疲劳程度加剧反应能力下降、导致判断失误,从而引发交通事故。车速越快,行车的安全系数越低。超速行驶,拼的是速度,毁的是家庭!出行不是速度的竞赛,而是家人对你平安抵达的期许。远离超速,文明出行,请从每一个入自身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