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同城游戏(玉环同城游戏大厅手机版)

今天,是国庆假期第一天,广大市民出游兴致高涨,自驾游、乡村游人气火热,这也让各大景区内游人如织。

在干江镇炮台村旅游景区,只见景区内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游客们或漫步景区感受自然,或拍照留念、打卡景区内各类游玩项目......

大家都在用不同的方式享受着美好的假期。

来自云南的杨女士在玉环已多年,今年假期她留在和孩子们一起过节。

杨女士说:

“一直听说这个悬崖秋千很好玩,就想带孩子来体验一下,挑战一下他们的胆量,在玉环这么多年,我觉得玉环这几年的乡村旅游搞得越来越好了。”

此外,在“就地过节”的倡议下,不少游客选择周边短途游、同城游,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为玉环市吸引了不少周边县市区的游客。

来自黄岩的冯先生,早上6点就带着家人出发来到玉环游玩。他们此行主要目的,就是体验“高空漂流”项目。

游客冯先生:

“听朋友说‘高空漂流’项目很好玩,想着去不了远的地方,就自己开车从黄岩来到这边,带孩子来体验下。这里也确实不错,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

作者:苏彬辉 张绍通

摄影:苏彬辉

(来源:玉环市人民政府网站) 【投稿、区域合作请私信或发3469887933#qq.com24小时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