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电镀金是什么颜色(金色电镀和银色电镀)

即将到来的520相信你已经计划了好久,礼物,无疑是情人节的重头戏。沉浸在浓情蜜意的女孩儿们都在翘首期盼着TA会送给自己什么惊喜,而对于男生而言,这无疑是一个表达爱意的好时机。

“为什么男朋友送的礼物总另人强颜欢笑?”认真想想,女孩子的世界有时候真的很复杂, 浪漫的她、可爱的她、挑剔的她,一款礼物帮你满足百变的她。

这是一款项链,夏天马上就要来了。女朋友美丽的小裙子缺啥,还不是缺一条美美的项链。首先,送项链这个东西就是正确的方向不踩雷了。送项链和送口红一样,口红选错色号,也遭殃;项链选错款式也不行了。

小编要介绍的这款项链名为缪斯之眼,传说中缪斯女神之美不可方物,其源于对自然的崇尚,由植物及花中获得无限美的灵感。所以,缪斯女神是一种美的象征,一击即中少女心,没错的!

这款项链是采用925银电镀24k金的颜色,古典和新潮的完美结合,细腻的做工,精湛的固色工艺,一点都不容易掉色。搭配上简单低调的设计,更显白哦。

纯手工打磨的冰种飘花翡翠镶嵌的眼球的部位,每一个都是世间独一无二的存在。温柔如水的眼神,把不善于表达的男朋友的爱意,全部藏在眼神里面。

点缀上天然的蓝宝石,提升了这个项链的色彩,更适合这个充满活力的夏天。兼具美感和美好的含义,还怕哄不好女朋友吗?


#变美大作战##夏季百搭套装# #女主播一年卖出1000多万件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