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速腾车重量是多少(08年速腾多重)

今年上半年,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量实现107.06万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22.5%;其中,一汽-大众品牌上半年实现累计销量57.86万辆,同比增长14.6%。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披露的国内上半年轿车销量数据来看,大众品牌旗下速腾上半年实现销量约为14.15万辆,同比增长20.5%,可以说在A+级这一细分领域,速腾依旧是一个现象级产品。

日前,速腾2021年型升级版车型及30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五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3.59万元-16.59万元。业内认为,随着速腾2021年型升级版的上市,速腾或将进一步实现销量的稳固增长,保持其顶流地位。

传承德系安全特性,产品力铸就用户口碑

2006年,一汽-大众速腾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凭借耐用和好开,速腾开始成为消费者的宠儿。而从那时候起,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用车诉求成为速腾每一次换代升级的初衷,从初代速腾车型到速腾2021年型升级版车型,一汽-大众始终用产品力和高品质铸就速腾成为A+级轿车标杆的基石。

与现款车型相比,速腾2021年型升级版车型的车身颜色更为丰富靓丽,车标更加扁平化,增强年轻化的视觉效果。从外观上来看,速腾2021年型升级版车型延续了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相对而言更显粗狂;前脸设计部分延续上一代车型横条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与圆形大灯形成对比,视觉上更具冲击力。

在内饰上,速腾2021年型升级版车型在延续上一代车型豪华大气设计风格的同时,也有较为明显的升级。一方面,新车采用钢琴烤漆饰板点缀,同时全系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进一步为驾乘者提供细腻的触感。另一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内饰氛围灯及真皮座,强调仪式感的同时也增强车身的潮流年轻气息。

在智能化成为汽车产业转型趋势之一的当前,智能配置也成为消费者对车辆的重要考察因素。速腾2021年型升级版车型全系标配驾驶模式选择、定速巡航、疲劳提醒等高端驾控配置,可让驾驶者根据不同的场景路况,切换不同的驾驶模式,感受城市与户外不同的驾驶体验;定速巡航增加操作的便捷性,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全系标配泊车后视影像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等配置。

全新升级的速腾车型标配的疲劳提醒系统能够随时关注驾驶员的精神集中度,提升驾驶安全性。不仅如此,速腾更是传承了大众品牌德系安全品质的特性,以严苛的安全标准构筑完整的安全体系;在2021年度C-NCAP第一次评价结果中,速腾以综合得分率89.0%再次获得五星评价,其中乘员保护得分率为96.65%,位列所有车型单项成绩第一。

越级品质看齐B级车,兼顾高性价比与驾驶乐趣

速腾基于大众最新MQB-A2平台设计而成,展现大众全新设计,同时能够提供更大更宽更有范的驾乘体验,速腾的长、宽和高分别为4753mm、1800mm和1462mm,轴距长至2731mm;让车内空间进一步优化,前后排都有充足舒适的乘坐空间,带来更加贴心宽敞的舒适体验,完全满足国人对大空间的喜爱,达到B级车的水平。

不仅空间大舒适性强,远超同级车达到B级车的体验;在操控性能上,速腾2021年型升级版车型也有优异的表现。速腾2021年型升级版车型配备了1.2T、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 kW,峰值扭矩250N· m,在国内市场家庭轿车产品细分市场中,速腾的动态性能表现更是名列前茅。

与此同时,速腾2021年型升级版车型的整体车身重量仅有1355kg,轻量化搭配人体工程学设计,让新车的驾乘更为平顺和舒适;新车的悬架设计调教稳定给予车体足够的支撑力,保证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平稳度。在拥有平稳驾乘体验的同时,新车进一步减少噪音,营造出静谧的车内空间氛围。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还推出了30周年纪念版车型,它在B柱、迎宾踏板、座椅等细节处均加入“30周年”专属纪念标识,其设计有专属的内饰缝线和装饰条,以及30周年专属前排座椅刺绣、30周年门槛装饰条标识等,希望以此进一步凸显3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特点。

业内认为,无论是配置、还是动力表现,速腾无愧于A+级细分市场顶流车型的称号;而速腾2021年型升级版车型的价格进一步下探,13.59万元-16.59万元价格为消费者打造了高性价比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产品力进一步提升,越级体验更为明显丰富。

实际上,自2006年入华至今一汽-大众速腾连续八年蝉联A+级三厢车的市场冠军,吸引300万消费者的青睐;而速腾2021年型升级版车型更是从多方位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升级版的选择,产品力媲美B级车,实现越级新体验。

文/王琳琳 编辑 陈莉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