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红旗油耗多少钱(红旗汽车的油耗多少)

红旗自从独立品牌发展,持续推出多款新车后。汽车在国内越卖越好,接近月均1万台的销量大有超越WEY和领克的势头,而且也是马上的事情。不过,有车友说车是越来越好,就是油耗高的毛病没改。事实是这样吗?为此我们收集了十几位车主的实际油耗,得到他们的百公里油耗的平均水平如下图,仅供大家参考!

大家要知道一件事情,不像WEY和领克还有1.5T车型,能拉低入门级车型的油耗。红旗一开始就定位的是自主豪华品牌,所以入门级车型的红旗H5发动机都是1.8T发动机,其他都是发动机2.0T,3.0L甚至3.0T。目前不管是自主、合资还是进口车型,2.0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基本在10.6-12.5升左右,好一点的能在9-11的样子,而发动机带变缸技术的车型油耗会低个2-3升。当然汽车的实际油耗也和大家的驾驶习惯和道路的拥堵情况相关,如果在市区平均时速只有20-30km/h,油耗飙到13升那也是常见的事情。

所以,综合对比同级同排量车型的油耗,虽然红旗汽车谈不上省油,但是他们的油耗不算高,都在可以接受的范围!而且相比起一些日系车或者德系车,红旗汽车的车重和车身的尺寸也摆在那里,这个也是会一定程度上增加油耗的。

大家还是多关注一下所要购买车辆的做工、故障率和实际的驾驶体验更好。多次体验了红旗旗下的车型,我对它们的印象就是,外观帅气,内饰设计有点太沉稳,在风格和车内氛围上,赶不上主流豪华品牌。其科技配置、安全配置都比较全,用料也比较实在。动力也比较充沛,但动力输出的表现还是和全球一流厂家有点距离。不过相比自主品牌还是有自己的一点优势的。

总的来说,如果你花点钱买个自主车型,那红旗汽车值得你去店里看看。他们的售后服务和政策还是很彻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