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商务车最便宜的多少钱一天(7座商务车大概多少钱一天)

为满足春节期间旅客的出行需求,常运集团与常州奔牛机场共同携手,打造“空地联运”一站式服务。1月20日起,常州机场至宜兴定制班车重装上线。

该班线往返起、始站点为常州奔牛机场和宜兴汽车站,全程直达,车型选用7座商务车,日发6班,常州奔牛机场始发时间为9:05,末班时间为18:35;宜兴车站始发时间为7:35、末班时间为17:15。班次时间的设定与航班时间相结合,车程约70分钟。疫情期间,为确保乘客安全,车辆出车前进行全面消杀,驾驶员与乘客需全程佩戴口罩,上车旅客须提供健康码与行程码。旅客可通过“巴士管家”手机APP或小程序查询并购票。

不过目前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会自驾换乘出行,那停车也是困扰车主的一大难题呀,接下来小淘就来讲讲关于常州奔牛机场停车场的状况以及停车省钱攻略!

一、常州奔牛机场停车收费标准如下:

P1地下停车场:

小/中型车:15分钟以内免费,前2小时收费10元,后每小时收费5元,24小时内连续停放收费50元。

P2停车场、P2停车场大巴区、P2停车场物流区:

小/中型车:15分钟以内免费,前2小时收费10元,后每小时收费5元,24小时内连续停放收费45元。

大型车:20元/次,车辆停放时间超过零点,按第二次停放计费。

二、常州奔牛机场停车省钱攻略如下:

根据以上标准,小型汽车在常州奔牛机场停车场24小时总计费用是50元一天(室内),而P2停车场是每天45元。其实这个收费对于经常出差的小伙伴来说压力挺大的,毕竟停4-5天就需要花费好多钱了,至少需要两三百块钱了!真的是蛮贵的,尤其是在节假日的时候,车位不多的情况下收费又高,对于我们广大车主来说很容易陷入被动的窘况。

那自驾换乘的小伙伴如何在停车费上花点省钱的小心思呢?今天小淘给大伙支个招,大家可以将车停在机场附近的停车场,可以在‘淘车位’上在线预约常州奔牛机场附近的停车场,这是一款专业做全国机场/高铁停车的应用,里面的停车场还提供24小时免费接送,用淘车位APP来预订机场附近的车位,有室内室外可以选择,价格都在10块钱一天,并且装有监控,非常的方便靠谱!

小淘还是在这里提醒各位小伙伴,前往机场,规划好时间,最好提前2小时到达停车场,以免延误登机。这些实用的机场出行停车知识,希望能为您的出行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