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开机一直重启是什么原因(安卓手机一直重启怎么回事)

安卓因为它的开放性,所以使用起来也比较自由,用户或者是应用开发商都可以拿来做一些事,所以很多国内的司都开始耍起了流氓。在后台跑任务相互唤醒,导致电量浪费的很快。

与苹果IOS的“伪多任务”不同,安卓是一个真正的多任务系统,所有开启的程序都会一直在后台默默的运行,建议使用安卓手机者要养成个好习惯,不使用的程序随手关闭,既能提高手机运行速度,还能节省电量。

安卓的后台可以大体分为进程和服务,系统会在内存不足的时候,选择性杀死一些后台。比如你用手机听音乐或者玩游戏时,手机就会开启一个服务,这个服务在后台持续运行。

iphone手机是没有后台,软件一旦退出屏幕。就意味着被关闭了,它是通过苹果服务器来进行通讯与消息推送的,很明显的感觉,您玩微信的时候,就会发现当您收到信息提示的时候,打开微信后还需要等待下,进行消息接收。

但小米MIUI系统从MIUI7就开始进行后台软件自启动的控制了,那是后还是简单的对齐唤醒机制。然后到MIUI8系统进行了更加严格的自启动的唤醒,严格控制后台软件的启动和唤醒。小米在这方面做得比谷歌还要稍微领先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