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编制要求是什么(银行编制要求是什么意思)

鲁网1月24日讯近日,中国农业银行临沂分行市中支行统筹安排运营条线人员,创新“最小最大化”人员管理调配方案,即最小化网点营业最低签到要求人数,最大化递补人员活动补缺范围。创造性的将银行系统营业人员最低数量限制与请假人员刚性岗位补缺的零和博弈问题同时实现,体现出临沂农行市中支行将业务开展与人文关怀齐抓共管的经营理念:既重视营业工作的正常开展,将稳健运营放在首位;又兼顾运营一线工作人员的实际需求,做好统筹安排。

在具体工作中,市中支行删除11个网点营销主任的刚性签到要求,解放每日签到编制,安排签到编号富裕的3个网点做机动补充,在其余8个网点有人员缺口时,通过运营财会部门,市分行与支行联动,可以适时调配人员进行空缺“填谷”。做到既能保证网点平时营销工作有专人负责,可以扎实开展理财、信贷、存款的管理和营销维护工作;又能保证网点临时请假缺人时有补充人员可以调剂,保证网点正常开门营业的签到需要。助力2022年“春天行动”整体工作得以有条不紊的开展并扎实推进,更好的践行农业银行“面向三农,服务城乡,回报股东,成就员工”的使命。(本网记者)

来源: 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