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是什么车(lmmvp是什么车)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中国重汽VGV官网获悉,旗下中型SUV U75两款定制版车型上市。其中,U75 SG版5座和7座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2.49万元和12.69万元,U75铂金VP版官方售价为26万元。

配图为U75 PLUS

首先从U75 SG版车型来看,该车可提供5座和7座两款车型,价差为2000元。与目前在售U75 PLUS车型相比,U75 SG版在专属配置方面增加远程启动和10.25英寸中控屏。

配图为U75 PLUS

配图为U75 PLUS

再来看U75铂金VP版,与U75 SG版相比,该车在其配置基础上增加豪华定制运动外观套件、定制化车顶行李架、定制车窗亮条、转向辅助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和内置行车记录仪等,并且该车为2+3+2式7座内部布局。

与U75 PLUS有所不同的是,本次上市的两款U75定制版车身长度缩短19毫米,后悬架为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动力系统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