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吉利4s维修电话是多少(吉利维修4s店地址查询)

大家好我是爱车评,今天给大家说说:买车遇到,提车加价或者没车,这么办呢?相信有不少的朋友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为什么会这么说呢?现在你就不要说直营的汽车销售的店面,就连有的4s店也是不大友好的,特别是有些4S店的销售人员,一点诚信都没有,问题素质还低下,素质低下还不要紧,你总要人来管理管理吧,毕竟是4S店,好了,销售人员的直属上级素质还比销售人员差(联合销售人员坑你)这么办呢?你是否遇到这个情况呢?我购买吉利远景X3就亲身经历过。下面来说说我的情况:

又加价

事情是这样的:我用车情况不多,但是没有一辆车又不方便,所以准备10万元,买一辆车来给今后的出行带来方便。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觉得10万元,想有:第一:中控屏幕要实用(蓝牙、实时导航、esp、胎压监测);第二:suv车型;第三:价格10万以内;第四:省心、油耗要低(6毛以内);第五: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

综合以上几点:最终选择吉利的品牌,最重要的一点,刚好我要买车的时候出了一款非常适合我的车型:吉利远景x3。所以到4s店去试驾后,也对比了其他车型,最终还是很满意吉利远景x3这款车。所以就预付了5000元的订金。

远景x3

在没等车的这几周,我心情是非常的愉悦的,因为毕竟是人生的第一台车。谁知道销售人员跟我说,不能满足我的要求,叫我去其他4S店看看,截图为证,如下图:

加ESP无法搞定

加ESP无法搞定

加ESP无法搞定

大家看到上面的截图吧,我可不是乱说的哦,所以我就去东莞吉利4S店总部订,业务员热情招待,也确定能满足我的要求,所以又再次预付订金。然后第一家预付订金也答应我,一定会退钱给我,大家看下图:

预付订金退订

预付订金退订

预付订金退订

没错吧!确实答应了,我也打电话过去确认,说没事一定退给我。所以我只能等几天处理,没想到这个销售人员给我来这一招。如下图:

搞不订退款

反正就一直拖延,我这个人也不喜欢闹事的人,就等个把月看看吧,没想到等了快一个半月人家总部那边的车来了,而且都满足我的要求,叫我过去看车。而这家4S店也叫我看,我就问,那总部那边的订金如何是好,说叫我自己跟总部说,“他这边有车了,直接退订金就可以了”,然后我还真信他的,打电话给总部销售人员,人家直接来一句:“干嘛要我退订金呢?我又没有违约”,自己想来想去也是,又再次跟第一销售人员说,这个销售人员我是真的服了,叫我去总部强硬点要订金(我心理就再想,你这个素质),我就跟他讨论一番,人家不退我订金,合情合理。而且干嘛需要我做这些呢?最后我就跟他直接说了一定要他这边退订金。后来经过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处理,我的爱车也提回家,订金也退给我,下面说说我的技巧:

奸商套路

第一:能不闹事尽可能不闹事,要给他们时间,而且这个时间我们也可以用来多搞些,他违约的证件;

第二:时间也不能给太长,如上级领导给你电话也要说具体的处理时间(他的直属上级给我打电话,还说是我的问题,意思让我给他点费用才可以退我钱)。

第三:可以直接打电话到更大的总部去投诉(吉利总部,4s店总部);

第四:直接多去他4S店面找退订金(先用软的方法,我问了总部说,我的事情已经处理好了,但是销售人家就要拖我的订金,叫我亲戚每周六或者周天去他店面要,而且声音要洪亮点);

第五:经过第四这个方法一般要得到,而且特别适合购买便宜车的用户,如果你的金额比较大实在讨不回来,直接法律投诉;

总结:很多人说,一个小老百姓,为了几千或者几万的订金,你即使用法律投诉,最后也不了了之。其实不会的,如果你购买的汽车品牌够大,人家不会为了你那么点钱,影响自己的生意,大家要相信法律,相信这个社会,虽然说世界没有绝对的公平,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还是很公平的。比如我这次虽然花了点时间和精力,但是自己也吸取了教训,以后做事更加的稳妥(按流程来,第一家订金没退,就直接找他,等处理完了,再到总部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