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70大屏手机叫什么用(华为70以上大屏手机有哪些)

在国内市场,今年上半年的新机已经发布得差不多了,比如小米、OPPO、vivo等都发布了新机,其中唯独没有华为。作为国内手机的老大哥,华为早就该发布了华为Mate50系列了。

但这个消息一直从去年拖到了现在,现如今关于华为Mate50X的消息曝光,配备7.2英寸大屏+100W快充,并且还有鸿蒙3.0加持,可谓是相当期待。网络中爆料出了华为Mate50X的渲染图,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随着全面屏概念的普及,市面中出现了刘海屏、打孔屏等各种形式,但唯独大屏手机渐渐消失。主要是使用大屏手机的用户不多,并且携带性较差,但也有一部分用户喜欢大屏手机,一般7英寸的大屏手机要比6.3英寸传统长屏幕大很多。

华为其实也推出过大屏手机,那就是华为Mate20X,当时也是首发了双模5G技术,直接引起业内的高端关注。如今,华为Mate50X曝光,它同样具备大屏设计,也是一款旗舰机型。

华为Mate50X将会采用7.2英寸OLED大屏,这个尺寸要比现在6.3英寸长屏手机大很多,笔者还是比较喜欢宽大的屏幕,显示效果上用起来更加舒适,特别适合商务人士使用,也比较偏向于打游戏的用户。

该机的正面采用微曲面+居中单挖孔设计,挖孔直径以及下巴宽度都将进一步缩窄,让视觉效果更加震撼,看起来就像没有边框一样,屏占比十分地可观。同时,这块屏幕大概率会使用国产厂商提供,支持2K分辨率以及120Hz高刷。

据悉,华为Mate50X后置5000万四摄像头组合,延续了星环式排列方式,看起来辨识度较高,同时旁边还有一个副屏幕,这种设计十分地大胆,不禁让我们想起来小米11Ultra,华为采用这种设计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目前并没有爆料这块副屏幕能干什么,大概率还是用后置自拍、显示天气等消息,更重要的是凸显高级感。它的后置相机将会支持10倍光变,使得该相机的硬件更上一层楼,加上华为多年来的算法调教,想必还会刷新DxoMark榜单。

据透露,华为Mate50X作为大屏旗舰机,性能上搭载骁龙8Gen1处理器,这是安卓今年的最强芯片,基于三星4nm工艺打造,采用X2超大核和新一代ADdrenoGPU,配备LPDDR5运存以及UFS3.1闪存。

由于机身尺寸较大,它机身内置了5700mAh容量电池,这也是为保证大屏手机的续航,同时它配备100W超级快充,30分钟左右就可以充满这么大的容量电池,其他方面还配备双扬声器、线性马达以及3D石墨烯散热技术等等。

此外,华为Mate50X将会有鸿蒙OS3.0加持,这款系统将会在下半年内测,也就说它和可能会预装鸿蒙OS3.0,想必在华为Mate50X上能够发挥更好的体验,这也是华为Mate50X的核心竞争力。

相信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是否支持5G?如果不出意外,华为Mate50X会首发骁龙8Gen1 4G版,支持5G网络的可能性不大。不过,之前网络中爆料了5G触点手机壳的消息,可以实现外挂5G。

就算能实现外挂5G,实际体验也不如5G手机要好,如果5G网络是你的刚需,那么不如选择华为Mate40 Pro,它是当下比较火的华为手机,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支持5G网络。

同时,华为Mate40 Pro配备瀑布屏、5000万徕卡电影镜头、66W快充等等,虽然发布时间已经有一年多了,但硬件配置并不落后,后续也会升级鸿蒙OS3.0,流畅性还是不错的,综合体验比较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