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20中配多少钱(长安CX20多少钱)

国产车长安CX20车质量怎么样?

我家第一辆是买的这款车,我最满意的是油耗,5个多油,非常省油。其次是外观,之前买的时候第一眼是觉得这款车不是很大,但是很有运动气息,开出去一定很拉风,协商后就买了。这个车开着挺好的,操控很流畅,就是刚开始开的时候觉得A柱有点宽,但是宽的话安全性能又能提高,也就不那么在乎了。

国产车长安CX20优点。价格厚道,配置丰富。底盘在同类中比较高厚重扎实 通过性比较好。外观时尚大气很难想像这是5W左右的车。缺点。小毛病较多 1.3的排量有点显弱行车过程中噪音明显。高速上 路噪 风噪很大。另外有车友反应空调制冷效果较差。

以上就是车主对国产车长安CX20的解答,你对这款有了大致的了解了吗?关注更多汽车资讯,关注自主汽车!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