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12年科鲁兹多少钱(13年科鲁兹多少钱-)

来源:【温州广电-快点温州】

热点

好消息!温州鹿城一景区限时免门票!

江心屿景区推出假期专属优惠政策,优惠时间为2022年7月14日至2022年9月30日,优惠政策:优惠期内,游客(除中、高风险地区外)凭个人有效证件享受江心屿免门票优惠(不含轮渡费)。(温州鹿城发布)

苍南男子破解赌博网站漏洞,每月“薅羊毛”10多万元

日前,苍南警方破获了一起特殊的网络赌博案件。今年6月,苍南警方获得线索,苍南、龙港两地有人利用手机赌博软件从中非法获利。曾某利用境外赌博网站的漏洞,在近一年的时间里获利近百万元。6月28日,苍南警方抽调网安、安防等警种,对犯罪嫌疑人曾某、周某等人成功实施抓捕。现场查扣大量作案手机、电脑、账本等,并获取相关赌博网站账号150余个,虚拟币钱包账号150余个,发现3个涉境外赌博平台,涉及赌资近1亿元人民币。案件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详情>>>

网红疑用濒危大白鲨做美食?四川南充警方已介入

12日,一位名为“提子”的百万粉丝网红拍摄水煮鲨鱼和烧烤鲨鱼的视频,获得7.7万网友点赞,但有科普博主反映,这条鲨鱼竟是国际濒危野生动物噬人鲨,相当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记者就此事联系上中国渔业协会原生水生物及水域生态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卓诚。他称视频中的鲨鱼的确为噬人鲨,也称大白鲨,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依照法律,捕捞后不管死活都需要抛弃入海,上岸、销售、购买都违法,并且噬人鲨没有人工养殖。因该网红的IP属地为四川,视频当中也经常出现南充街头的画面,7月14日,记者已向南充警方反映此事。(极目新闻)

路人搭人梯救援挂外墙女童

近日,贵州遵义,一名女童挂在外墙,仅靠脚下电线支撑。危急时刻,路人搭人梯救援挂外墙女童,稳稳托起一张桌子,成功将孩子救下。(央视新闻)

上海一酒吧防疫不严致疫情传播被通报

上海德皓酒吧有限公司自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7月3日期间,未履行员工每日核酸检测,未督促进店顾客扫场所码和测量体温,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导致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造成严重后果。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上海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拟吊销该企业《营业执照》并处罚款,将相关人员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同时,拟对违反相关法律规定的个人,视其造成疫情扩散情节的严重程度追究相关法律责任。(中国新闻网)

安徽怀远县实施封闭管理

据“怀远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怀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2022年7月15日零时起,对怀远县所有小区,村(社区)实施封闭管理,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对所有人员实施抗原检测和核酸筛查,封闭管理期间,所有人员足不出户。(中国新闻社)

93斤女子每天跳绳4千下致半月板撕裂?

近日,上海。吴女士身高160体重93斤,她最近想减肥瘦到88斤,看到很多运动博主每天跳绳几千几万个,她也跟着每天跳绳4000下,坚持了1个月时间。有一天,吴女士腿特别疼,就医检查后发现半月板和韧带撕裂。吴女士称,检查后才知道自己半月板发育有些畸形,不适宜做剧烈运动,希望广大想要减肥的姐妹们,不要盲信运动博主,还是要选择身体适应的减肥方法。(西部决策)

24小时新增66例!暑期火爆的甘肃游突然遇冷,景区人流量大幅减少

7月13日10时至14日10时,兰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6例,此次受疫情影响,兰州宣布实行一周临时管控,也给暑期火热的甘肃游浇了一盆冷水。目前如果是低风险区到兰州机场,需持有48小时核酸,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扫“小兰帮办”进行报备,然后做一次落地核酸,但后续出行政策则以目的地社区要求为准。同时提醒,兰州目前中高风险区范围较大,如果进入,行程卡上会有相关记录,会对后续出行产生影响。如果是坐飞机当天中转的话,需要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一切正常即可中转。但建议再联系下航空公司及目的地机场落地要求。(钱江晚报)

小伙瞒着父亲偷偷割皮救父

近日,河南新乡,95后小伙李红星的父亲遭遇煤气罐爆炸,全身70%被烧伤,伤情严重。为了父亲能尽快恢复,也为了节省治疗费用,李红星决定将自己的头皮、四肢皮肤移植给父亲。割皮救父小伙说只要能救俺爸:“疼也得忍着,我年轻无所谓,父亲好就行。”术后,李红星恢复良好,父亲也已清醒。愿早日康复!(央视新闻)

国际

美政府对俄发起“代理人战争”,前议员警告:我们正接近核战争边缘

“图尔西·加巴德说,世界正接近核战争的‘边缘’”,“今日俄罗斯”(RT)14日以此为题报道称,美国前国会众议员图尔西·加巴德当地时间13日警告说,拜登政府正利用乌克兰危机与俄罗斯打“代理人战争”,从而把世界推向一场毁灭性的核冲突。此外,谈及纽约市日前发布的一段教市民应对“核袭击”的视频,加巴德则表示“这太疯狂了”。(环球网)

美国反控枪议员克鲁兹摊上事!52辆校车摆成一把“枪”堵在家门口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上午,美国得州共和党籍国会参议员克鲁兹的家门口被52辆校车围堵。组织方表示,以此抗议克鲁兹反对控枪,并哀悼死于枪击案的儿童。(海外网)

世卫组织非洲区域主任:非洲地区人畜共患疾病暴发呈上升趋势

当地时间14日,世界卫生组织非洲区域主任莫提说,2012年至2022年的十年间,包括埃博拉和猴痘等人畜共患疾病在非洲大陆的发病数量与2001年至2011年相比,上升了63%。(央视新闻)

日本学者:为安倍开特例举行国葬 必须慎重考虑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5日消息,日本政府决定今年秋天为前首相安倍晋三举行国葬,此举引发日本国内舆论热议,专家对此褒贬不一。古川隆久认为,日本内阁和自民党共同为其举办“联合葬礼”或许更能得到民众的认可。“为安倍开特例,做出国葬的决定,此举必须慎重考虑。”(海外网)

来源:快点温州APP综合

初审编辑:王艳艳 方心怡(实习)

责任编辑:叶红

审核官:尹舒鸿

主任监制:陈泰涨

监制:吴晓 郭邵华

总监制:陈振仕

推荐阅读↓↓↓

本文来自【温州广电-快点温州】,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