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全车尺寸多少(别克威朗车身尺寸是多少)

在车身尺寸方面,别克威朗长宽高分别为4723x1802x1476毫米,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尺寸非常接近于大众速腾。车子的外观就如同人的颜值,外观设计好看的车,人们首先第一印象就是外观好看,别克威朗也不例外,车子设计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整体给人的感觉很是帅气。全新别克威朗在外观设计方面引入了全新的“三维展翼立体美学”设计理念,简单来理解就是通过线条的变化,让整体设计更加立体、精致。全新别克威朗的外观还是非常惹人注目的。这样的设计让威朗的侧面线条变得更加丰满,而且也让车子看起来更加修长。在外观上,全新别克威朗的整体设计显得很有年轻化效果,车头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展翼式中网搭配上内部的波纹式格栅,看起来还是挺有气势感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了别克品牌最新的家族设计,精致感较现款车型更强。这个尺寸和大部分紧凑型轿车差不多。新款别克威朗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装备更大尺寸的飞翼式进气格栅,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前中网上装饰了波纹状镀铬条,视觉效果更加清晰。


18T车型搭载了新型威朗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 KW,峰值扭矩为240牛·米。最后,我们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部分,那就是它的动力系统。动力方面,威朗有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3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而在动力方面,全新威朗将会继续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这个三缸机的表现到底怎么样。而最终大家试驾体验的项目是“一路向前”,在连续收油和刹车的情况下,全新威朗GS的动力输出没有丝毫迟疑,变速箱也能及时作出反应。而且这款发动机还被搭载在通用旗下的多款车型上,在耐用性和口碑上也是颇为不错。在小编试驾的顶配车型上,搭载了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且全系配备运动模式。而在动力方面,全新威朗将会继续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这个三缸机的表现到底怎么样。虽然说它动力表现一般,但是它稳定性不错,用起来比较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