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马力是多少千瓦(224马力等于多少千瓦)

2020年上半年,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达到395097辆,连续4个月实现环比增长。皮卡车型市占率接近50%,哈弗H6依然位列SUV销量榜首。而哈弗H6作为销量榜的榜首车型,则迎来了换代。


新平台打造

这个平台叫柠檬,前段时间大热大火的哈弗大狗也来自柠檬平台。整车重量相比上一代车型减重超过100kg,其中白车身重量减轻44kg,重心也更低。



平台的优势自然是零部件的高通用率,减少制造成本,从而在价格方面更有优势,而面对相似价位的竞品,制造成本的降低,也意味着更多配置的普及和下放,进而提升竞争力,总之就是香。


另外柠檬平台还具有高拓展性,在轴距上有2650-3005m的可调范围,前后轮距也分别拥有140mm的可调空间,所以,未来这个平台如果诞生一台轴距超3米的SUV,是不是很期待?



新外观喜欢吗?


哈弗H6扎根市场多年,一步一个脚印的不断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并不断自我进化,这也是它成功的原因之一。它的这次全新换代并不容易,单从外观而言,过于个性或过于老气都不可行,它需要“老少通吃”。



新一代车型的设计语言让整车的棱角更加分明,车头的比例也重新进行调整,中网面积更大,搭配狭长的灯组,让车头看起来更犀利,同时进攻性更强。LED自动大灯为远近光分体式设计,雾灯带有弯道补光功能。



韩泰Ventus S1 evo3 SUV轮胎

轮胎尺寸:225/55 R19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58mm。设计团队也调整了新车整体的比例,在平直的贯穿腰线和稍低的窗线的帮助下,让车窗的面积更大。



尾部则采用了全新的LED贯穿式尾灯,下方还增加有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进一步加强了车尾的视觉宽度。不过排气的设计略微保守,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如果是真正的双出排气,在力量感上的表现则会更好。



内饰有了豪华味


内饰的变化是巨大的,无论是设计感还是品质感,均有大幅提升和进化。环抱式的风格很棒,同时通过高低和进深的变化,让整个内饰的立体感更强。



无论是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还是12.3英寸的中控屏都采用悬浮式设计,显示效果和UI设计都也很考究,看来确实下了功夫;而在使用层面,除了常规的导航、多媒体、语音控制外,还支持5G网络接入和FOTA智能升级。



在空间方面,我们的视频主持人陈乐同学,身高185cm,位于前排时头部空间剩余1拳之多,后排头部剩余4指,腿部依然有1拳,对于一台家用SUV,这样的表现很不错。另外它的第二排地板没有凸起,很平整。



全新哈弗H6将搭载型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C20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124千瓦)和224马力(165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和38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国产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旋钮式换挡)。


写在最后


7月24日晚,长城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紧凑型SUV——全新一代哈弗H6正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2.20-14.10万元。未来,全新哈弗H6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以及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怎么样,全新一代哈弗H6,你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