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能源(汇通能源股吧)

中证网讯(王珞)10月27日晚间,汇通能源发布《关于终止控制权变更事项及重大资产出售事项的公告》。其表示,本次交易的终止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和财务运转,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持续努力做好生产经营,认真做好规范运作和信息披露,切实维护公司和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据了解,9月23日,西藏德锦与圣石贸易及其一致行动人文石贸易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圣石贸易、文石贸易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西藏德锦持有的汇通能源29.97%的股权,并约定在前述股份转让完成后,圣石贸易将要约收购汇通能源5.00%的股权。协议转让完成后,圣石贸易将成为汇通能源控股股东。

同日,西藏德锦与通泰万合分别与浙江友能和桐乡创腾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浙江友能、桐乡创腾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由西藏德锦持有公司的19.19%的股权和通泰万合持有的5.02%的股权。

与此同时,汇通能源拟以现金方式向南昌鸿都置业有限公司出售其持有的上海绿泰房地产有限公司100%股权。

彼时,汇通能源表示,股份转让与出售资产交易互为前提,任何一项无法实施,其他项均不予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