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18t加多少波箱油(迈腾18t加多少变速箱油)

一直以来,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中许多名牌汽车层出不穷,例如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等,但有一辆神车却从来没有离开过排行榜单前几名,它就是备受青睐的大众—迈腾。

作为大众的标杆车辆,这款车有什么优点和缺点呢?我们来看看整理的这些车主数据来分析一下。

首先就是动力方面。大众迈腾搭载了1.8T大众涡轮发动机,急加速时转速可达300多转,这给了迈腾强劲的动力,推背感十足。虽然没法和一些性能车相比,但在马路上超超普通车还是轻而易举的,日常使用还是非常充足的。

第二就是悬挂系统。迈腾的悬挂系统感觉是一种很紧凑的,不同于丰田、本田等日系车型松松垮垮的悬挂。迈腾在经过坑坑洼洼的路面时乘客不会感受到非常明显的颠簸感,乘客的乘坐体验还是很不错的,给人一种很踏实的感觉。

第三就是迈腾的隔音效果非常好,不管是风噪、胎噪、环境声音都能很好地隔绝。在高速公路上高速行驶中,你说话也不用刻意提高音量,车内的静谧效果非常好,给你满满的个人空间。

第四就是空间方面。迈腾的空间车长近5米,所以后背箱空间非常大,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后排空间勉强够用,总体来说还算不错。

第五点就是我感觉最好的一点,也是和前面我说的车最大不同的一点就是油耗低!油耗低!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迈腾的综合油耗为7个油左右,在现在的油价背景下这是非常非常友好的。迈腾的油耗是非常照顾家庭的,所以迈腾作为家庭用车还是不错的。

第六点就是音响效果不错。8个喇叭在车内均匀分布,低音效果明显,环绕音不错,增加你的驾驶体验。

那神车有没有缺点呢?当然有了,什么车也有缺点,法拉利都有缺点。迈腾的最大缺点就是没有出色的外观,迈腾的外观非常的平平无奇,在大街上没有什么回头率,在小姐姐口中就是一“破大众”。

第二就是大众的双离合变速箱,和奥迪一样,大众迈腾的双离合变速箱备受争议。迈腾在低速行驶时顿挫感明显,特别是2档换3档时顿挫感很强,这一点很影响驾驶员的驾驶体验,给驾驶员不好的印象。

第三就是大众的座椅包裹感差,座椅偏硬,长时间的驾车很考验驾驶员的“腚力”和腰椎承受力。

第四就是大众迈腾的空间比较局促,虽然后备箱足够大,但车内空间不算很大,比较局促,但家庭使用的话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新车迈腾车内内饰异味大、内饰单调,这也不算很大的毛病,比较可以改吗,异味晒几天就好了。

总体来说大众的神车迈腾还算可以,毕竟在十来万到二十万这个档次上大众迈腾做得已经挺不错的了,性价比是比较高的。迈腾在家庭、生活、事业都能给你兼顾,所以,要是喜欢德系车又比较喜欢大众的话,迈腾绝对是你不后悔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