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有什么消费节()

红网时刻新闻6月29日讯(通讯员 裴安宁)激情六月,消费无限。6月28日,2022年临澧“激情一夏·嗨购临澧”主题消费节活动在临澧人民会堂前广场举行。临澧县委书记李雨初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临澧县人民政府主办,临澧县委宣传部和县商务局承办,惠农网联合多家电商企业参与,为期三个月,包含“乐享百货、乐享美食、乐享智联、乐享旅游、乐享购车、乐享购房、乐享品牌”七大主题促销活动,点燃市民消费热情。

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是临澧县推出的满足居民消费需求、优化市场消费供给、丰富群众消费生活的又一创新举措,将进一步释放居民消费潜力,有力提振全县消费市场。

此次活动通过“线下展销+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多家农产品企业带来临澧黄花鱼、香干、腊肉等一系列农特产品,现场销售火爆,市民频频驻足品尝并购买。

线上直播带货也“热火朝天”。惠农网联合临澧县文尚传媒邀请20余位网红主播在活动现场开展助农直播,主播们热情洋溢:“贝贝南瓜,软糯香甜,老少皆宜。”……4个小时里,直播间观看总人数近百万,贝贝南瓜单品销售量超两万单,线上成交总额近两百万元。后续,直播活动将在消费节活动分会场——临澧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展,一直持续到7月2日。

近年来,临澧县把电子商务作为经济发展新功能加速培育,深入推进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惠农网作为项目建设服务商,把临澧美橙、茶油、黄花鱼等一批本地标志性农产品打造成了精品网货,畅通了产品销售渠道,助推乡村振兴。本次消费节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强化电商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拓展临澧农特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渠道,为临澧县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