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挑战者2015多少钱(2018道奇挑战者多少钱)

改装汽车很多车友都有尝试过,很多车友都表示改装容易上瘾,是一剂毒药,这是北京车友赵先生的爱车,一辆道奇挑战者,从车身翼子板来看此车改装了,轮毂也是,不过美系肌肉跑车,怎么改都是很好看的。

车主赵先生说:“这辆道奇挑战者是我在2015年时买的,当时花了53万元,自己就是喜欢肌肉跑车,开了一段时间后在朋友们的建议下对此车进行了小改装,没想到改装一发不可收拾,现在还是想改。”

轮毂造型可见,比较的独特,年轻人就是有个性,此车搭载着3.6L 发动机,虽说没有国外的V8版本的狂野,不过V6版的也很暴力了,平时开在路上回头率也很高。

车主表示此车经常改,不过经常改来改去的,现在感觉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了,朋友都说好可惜,好好一辆道奇挑战者,非要拿来改装。

这辆道奇挑战者的驾驶室可见,性能轿跑的内饰都是这样的粗犷,对比福特野马、雪佛兰科迈罗等美系轿跑的内饰,都是透露粗犷的风格在其中的。

这是云南车友花了20万元改装的雪佛兰科迈罗,豪华车的改装是非常昂贵的,有甚者就是在花一辆车的钱去改装,其中吉普牧马人最为常见。